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身临墅境 畅享别样高层体验

——人信•假日威尼斯5期样板间盛大公开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0/15

    10月13日,人信·假日威尼斯收官力作5期墅区高层精装样板间璀璨绽放,近200位来宾莅临现场,不仅有激情水鼓、醒狮采青等精彩节目齐力助阵,还有缤纷赠礼环节,激动人心的砸金蛋和幸运大抽奖。当日来宾几乎人手一份精美好礼,更有一位幸运来宾抱得格兰仕微波炉欢喜而归。
    置身其中 墅境华宅生动体验
    此次样板间开放活动并不同于普通的样板间展示,人信·假日威尼斯用心打造了情景样板间,势为来宾展现墅境华宅中的真实生活。当日开放的两套精装样板间分别为81㎡温馨两房和112㎡幸福三房,样板间的设计采用两种不同的装修风格打造,融合现代居住潮流和都市品位,以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和实用至上的功能需求为出发点,不管是追求时尚精致,还是喜欢温馨素雅,都能在这里找到期盼已久的家的感觉。
    深受好评 全优好房广得人心
    从前来参观样板间的客户口中了解到,部分客户青睐人信·假日威尼斯更看重于其优美的环境与墅级资源,“听说人信·假日威尼斯有50%的绿化,十万方的意大利风情园林,其中还有贵族幼儿园和各种高端会所,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非常享受,以后小孩上幼儿园也更放心了。”也有一些客户看好的是人信·假日威尼斯5分钟到中百仓储,15分钟到文化宫,16路、9路公交通达全城等全能生活配套,还有客户表示“之前了解到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户型非常好,赠送面积大,空间使用率超高,今天一看果然与黄石其他楼盘不同,这就是我理想中的房子。”
    人信·假日威尼斯5期收官力作81-112㎡墅区公馆,精装样板间耀世公开,现2780元/㎡起震撼全城,认筹立省10000元,抢筹热线6527555
 
童总点睛之笔
 
有空没空都要赶早过来看看
 
急切进场一睹究竟
 
集中参观
 
独创户型的独特魅力
 
精工展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