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世界精彩 潮牌盛典

——荆州首届“时尚潮牌”评选颁奖晚会火爆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0/13

    10月12日,“2012,人信汇,让荆州更时尚——荆州首届时尚潮牌评选颁奖晚会”在沙隆达广场隆重举行。荆州市工商局副局长周辉、沙市区副区长刘学柱、市房协会秘书长金庆荣、沙市区个私协秘书长陈康等政府领导、活动主办方江汉商报、人信地产、窝窝团等相关领导和嘉宾、荆州十几家主流媒体记者莅临现场,近300家各类品牌商家代表、人信老客户和逾千名市民现场观看,共同分享了这一时尚盛宴。
    晚18:00左右,沙隆达广场已经人山人海,晚会于19:00正式举行,整场晚会体现了荆州人信汇“汇聚世界精彩”的品牌主题:美国“星光大道”歌手爱玛热情献唱、爱尔兰鼓手、外国街舞组合以及获奖商家“vero moda”时装秀等洋溢着异域风情的精彩表演,让沙隆达广场变成欢乐的海洋,让现场所有的观众度过了一个充满梦幻、国际范的时尚之夜。 
     “潮牌盛典”掀起荆州时尚热潮
    据了解,荆州首届潮牌盛典评选自8月26日在晶葳大酒店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商家的热情响应,中心城区各大商家——美佳华商业广场、聚珍园广场、江渎宫等纷纷组团报名,沙市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窝窝团也组织自己的会员参加,在荆州商界掀起一股时尚热潮。
    活动共吸引了近300家品牌商家参选,囊括了品牌服装、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各种品类,活动历时46天,数万名网友通过网络投票评选自己心目中最时尚的荆州品牌。活动期间,荆州人信汇先后举办了国际美食节、巧克力、月饼DIY、世界之旅旅游基金大抽奖等异彩纷呈的时尚沙龙活动,经过几轮角逐,最终评选出11家“最佳人气品牌商家”和4家“最时尚潮牌”等15家品牌商家。
     “潮牌评选”引领荆州消费潮流
    “时尚潮牌评选活动很新颖、很贴近市场,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到荆州目前有哪些时尚、潮流的品牌。感谢主办方提供这个展示的平台,可以与同行比较,取长补短,改进自己店铺的一些经营方式,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对我们商家自己也是一个宣传,能够促进行业良性发展”现场一位应邀出席颁奖晚会的参选商家代表说道。
    荆州首届潮牌盛典评选力争让活动的开展引导整个城市的时尚风尚标、辐射整个商业的消费聚集地,并大力促进荆州商业的发展繁荣、助力荆州壮腰!
    荆州人信汇,让荆州更时尚
    荆州人信汇顶级生活MALL,全新的业态复合模式紧随城市商业及消费的发展趋势,覆盖各类年龄层次的中高端消费群,除了各类品牌旗舰店及精品超市外,还引入大量的体验型主题业态,如影城、大型KTV、时尚餐饮、电玩等。
    在这里,可以体验最流行的服饰新款、最时尚的国际美食、最顶级的视听盛宴、最先进的最全面的家庭型休闲乐园……这里将成为荆州人聚会和家庭型消费最理想的目的地。
    时尚潮流街业态以潮流服饰、特色餐饮、皮具箱包、休闲食品、美容美发、化妆品、美妆、美甲、水吧、西餐等为主,1F以品牌精品、时尚餐饮为主,2F、3F以华润苏果超市、儿童专区、国际美食、电玩、3C数码等为主,4F、5F以万达国际影城、金库世界KTV、SPA、美容、健身类为主。整体商业以全荆州最超前、最先进的业态规划紧跟国际消费发展潮流步伐,成为660万荆州人梦寐以求的家庭型购物休闲体验天堂。
    2012最佳投资品荆州人信汇全新国际美食汇全城首发,约25-60铺王席位,逐日递减。绝版商机,敬请把握!财富热线:8200000顶级创意LOFT,买一层得两层、宜租宜用宜投资,敬请关注!
 
全城瞩目“人信之夜”
 
沙隆达广场人山人海
 
美国“星光大道”歌手爱玛热情献唱
 
美国“星光大道”歌手爱玛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获奖商家veromoda的秋冬时装秀
 
外国街舞组合热力十足的劲舞
 
爱尔兰嘉宾安德鲁表演《指尖上的爱尔兰》
 
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时刻
 
最佳人气奖商家颁奖合影
 
晚会所有演员上场谢幕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