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国庆嘉年华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0/08

    八天长假已然过去,人信假日威尼斯也在长假中迎来数百组客户,幸运大转盘、灌蓝高手、夺宝幸运星、快乐砸金蛋、假日欢乐颂等互动游戏精彩纷呈,令人信·假日威尼斯充满国庆度假的欢快氛围,其中项目5期81-112平米墅区公馆倍受到访客户关注,“源自别墅的格调高层”这种高贵不贵的产品吸引了很多精明的黄石人。
    数百组客户接踵而至,游戏闯关惊喜不断
    假期第一天,人信·假日威尼斯通过幸运大转盘拉开了国庆嘉年华活动的序幕。百余幸福家庭很早就来到现场,通过灌蓝高手、夺宝幸运星等环节,让快乐的家庭进入了总动员状态,整个营销中心充分着热闹而又轻松的气息。
    在假期这八天中,每天轻松的小游戏、吃喝玩乐精彩不断,让很多客户认为这比出门度假旅游有趣多了,不花一分钱,有玩的,有送的。尤其是砸金蛋和现金抽奖环节,一次次惊喜礼品和礼金让很多家庭满载而归。
    5期墅区公馆房源户型独特实用,广受青睐
    人信·假日威尼斯5期推出81-112平米墅区公馆;拥有千墅美景、左右逢园之外,项目户型的原创性是最大的亮点:一、景观原创性,保证家家有花园、户户瞰墅景,户型通过露台、入户花园等科学合理的布局,让您每天都可以接受阳光花园的洗礼、每一个角度都可享受自然礼赞。二、面积拓展原创性,项目通过活性空间打造,让每一户都可以实现7-12个平米的面积赠送,最高实现5万元的面积优惠使用。三、善变的原创性,善变的公馆户型基本可以实现两房变四房、三房变六房的原创空间使用。
    据悉,人信·假日威尼斯5期正在火热认筹中,认筹即享万元钜惠。抢筹热线:6527555
 
国庆中秋8天乐,【假日威尼斯】来过!
 
好运大转盘,转起!
 
“灌篮高手”老少咸宜,全家齐上阵
 
“夺宝幸运星”——我有我的一套!
 
砸金蛋,赢大奖
 
到访抽现金,中奖百分百!
 
五期墅区公馆备受亲睐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