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州人信汇潮牌盛宴风靡全城

——荆州首届“潮牌盛典”评选投票火爆进行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9/29

    2012,人信汇,让荆州更时尚。自8月26日由沙市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江汉商报及荆州人信汇强强联手打造的荆州首届时尚潮牌评选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城区各大商家——美佳华商业广场、聚珍园广场、江渎宫等纷纷组团报名,沙市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窝窝团也组织自己的会员参加,在荆州商界掀起一股“潮牌评选”的热潮。
(8月26日潮牌启动仪式)
 
(商家踊跃报名“潮牌盛典”评选)
韩香三千里:正宗的料理,好吃的味道,优质的服务,整洁的环境。
(有这么多的商家和同行参加潮牌活动,这充分表明人信汇在市民心中的超高认可度!)
 
(VERO MODA:潮牌活动很新颖,很吸引眼球,同时也感谢主办单位荆州人信汇给我们提供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潮牌盛典”活动得到媒体渠道的全方位推广宣传)
 
    从组委会了解到,在评选活动启动短短15天内,就已得到200余家企业或商家积极响应报名参选。9月17日报名截止日已有近300家商家报名参与到这一时尚盛会,本次活动得到了荆州权威媒体的全方位宣传推广,包括:荆州电视台、荆州电台、江汉商报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现投票已火爆启动,诚邀广大市民踊跃为自己喜爱的品牌投票。凡参于投票并留下电话号码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10月12日潮牌颁奖晚会现场的大奖。
投票网址http://jzcp.jhtong.net,奖项和名额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浪漫韩国旅游基金大奖+10000元人信汇商铺代金券1张;
    二等奖:5名,家用品牌电饭煲一台+5000元人信汇商铺代金券1张;
    三等奖:10名,放心食用油一件+2000元人信汇商铺代金券1张。
(目前“潮牌盛典”参选商家中获得投票最高的“亲密战友汤粥食府”)
(部分参选商家一览)
    荆州首届潮牌盛典评选力争让活动的开展引导整个城市的时尚风尚标、辐射整个商业的消费聚集地,并大力促进荆州商业的发展繁荣、助力荆州壮腰!
(荆州人信汇在此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时尚盛宴,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
 
    而荆州人信汇打造的商业综合体以其无可复制的北京中路核心地段、多元化的都市综合体、全新的业态组合和商家品牌,赢得市民赞誉,荆州人信汇带给荆州市民是以休闲娱乐消费为主体的全新都市综合体样本,代言着整个城市商业名片,通过潮牌盛典的举行也将见证人信汇必将开创荆州商业发展新格局,带动城市商业发展的宏伟前景。
    荆州人信汇商业预计2014年开业,建成后将开创荆州商业发展新格局,成为大荆州660万人全新的消费主场。
    荆州首届“潮牌盛典”评选投票现火爆进行中!诚邀广大市民踊跃为自己喜爱的商家品牌投上一票!投票专网:http://jzcp.jhtong.net/
    2012最佳投资品荆州人信汇全新国际美食汇全城首发,约25-60铺王席位,逐日递减。绝版商机,敬请把握!财富热线:820000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