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金秋团圆 豪门盛宴”

——人信•假日威尼斯2012年度全明星视觉盛宴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9/26

    9月22日,为与广大业主共贺2012龙年中秋佳节,人信·假日威尼斯特举办了一场以“金秋团圆 豪门盛典”为主题的全明星表演盛会。近400位来宾莅临营销大厅,现场一派欢腾。激情洋溢的电提表演、艳惊四座的川剧变脸、让人捧腹大笑的摇滚串烧、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荟萃传统特色的猜灯谜游戏,还有一轮轮令人兴奋的幸运大抽奖,规模空前的娱乐阵容让观众的欢笑声、惊赞声充溢着整个社区。
    真诚奉献,用心成果备受认可
    人信·假日威尼斯大手笔打造此次中秋盛典,不仅丰富了新老业主的文化生活,还给各位来宾带来了非同寻常的礼物。此次活动共有多达16位来宾惊喜中奖,其中除了一位幸运来宾喜获一等奖格力空调一部,还有一位尤其特别的业主被授予现金2000元的“最具分享精神大奖”,这位来宾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主要是假日威尼斯的房子确实好,大家都喜欢,相信邻里朋友们和我一样,在这样环境优美的高端墅区生活,拥揽十万方醇意大利风情园林,享受完善的配套和周全的服务,还有超大面积赠送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一定会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收官力作,墅中华府广受青睐
    人信·假日威尼斯一直秉承人信地产“人人诚信,心怀感恩”企业理念,历经黄石9年检验,打造符合广大业主精神、品质双重需求的理想住区。在400亩最美墅区之上的4期高层,连续5次开盘,均创造黄石销冠奇迹,历售俱磬成为黄石首席日光盘。
    据悉,5期墅区高层收官力作承袭前期产品一脉相承的精工品质,81-112㎡墅区公馆,家家有花园,户户瞰墅景,新品载誉上市,现抢筹立减10000元!详询:6527555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