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浓情金九月,人信·假日威尼斯“2012年秋季欢乐购”拍卖活动火热进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9/18

    作为黄石规模最大的别墅大盘,人信·假日威尼斯墅区高层历盘具罄,自正式面世以来便受到黄石市场热烈追捧,成为黄石楼市楼市的一朵奇葩。之所以取得如此业绩,与广大老业主的关注和支持密不可分。时值夏秋换季之际,为回馈社区业主和客户,人信·假日威尼斯于9月15日在营销会所隆重举办了“浓情金九月·感恩回馈季”暨2012秋季欢乐购拍卖感恩回馈活动。主办方从大型超市及电器卖场精心采购秋冬节令性产品以及各类精致商品,以特供超低折扣价或者劲爆拍卖价起售,掀起一阵狂热而快乐的购物热潮!
    活动当天60多户100多人业主及客户到场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举牌叫价声络绎不绝,竞拍成功的来宾兴高采烈,没有竞拍成功的客户也被热烈气氛感染,笑谈“下一个,一定是我的!”。舞台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各类竞拍品,每当主持人介绍下一个竞拍商品时,现场都是一片喝彩声,来宾们说,“榨汁机、豆浆机、羽绒被这些都是秋季生活必需品,这样的竞拍活动非常实在,即使拍不到也没关系,来的都是邻居,都是朋友,能和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也是非常开心的”。
    本次活动不仅有“0元起拍”、“一口价抢拍”等各种竞拍,也有紧张刺激的幸运抽奖活动,同时为来宾们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也让新老业主及现场来宾有了更多的交流和认识,“轻松愉悦、美好生活”成为活动主旋律。
    “人人诚信,心怀感恩”,人信·假日威尼斯秉承人信地产一贯以来诚信感恩的立业之本,以筑造领衔黄石的品质居住地为目标,以确切实地的回馈感恩新老业主,创造了良好的社区生活氛围,营造出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深受业主好评。
    据悉,人信·假日威尼斯5期, 81-112㎡墅区公馆,户户有花园,家家瞰墅景,新品载誉上市,抢筹立减10000元!详询:6527555
 
迫不及待等开拍
 
新客户对项目极感兴趣
 
眼疾手快,先拍先得!
 
抢板凳 我最行!
 
我来比划你来猜!
 
拍品丰富!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