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人信·太子湾开盘即售罄,再创武汉楼市奇迹

——七星住品•湖居巅峰•完美收官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9/17

    人信·太子湾,再创武汉楼市奇迹!在楼市大环境不容乐观的市场背景下,人信·太子湾开盘当日所推房源仅1小时即全部售罄,“七星住品、湖居巅峰”完美收官,独领风骚!
    9月16日,位于东风大道和太子湖北路交汇处的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人气爆棚,现场一片火爆,近300组客户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太子湾典藏楼王16栋的开盘盛典。
    凌晨6点,秋风习习,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门前却早已被赶来的客户包围的异常火热。到8点钟,现场已经聚集了好几百人排队入场,瞬间营销中心大厅内座无虚席,挤得满满当当,如此火爆的场面在当前楼市实属罕见。
    8:28,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主持由湖北经视著名主持人谈笑担任,风趣的谈吐和亲和力极强的演讲带动了现场火爆的气氛。
热烈的氛围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售楼员积极、热情、有序的引导看房客户购买自己心仪的房子,等候的客户则紧张的关注每一次叫号,担心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在决定买太子湾之前,我们已经看过周边所有项目,仔细对比之后还是决定买太子湾的房子,离万达近、离单位也近,以后生活方便,公园也做的很好,以后散步也好、晨练也好都很不错!”已经签完合约的张先生夫妇如是说。
    “还好幸运,摇号摇的比较前,要不又买不到了!之前看中了17栋的,结果没抢到,这次16栋开盘,终于抢到了!”陈女士开心的与同行的人说到。
    此次开盘的16栋新品主要户型为91㎡小三房、95㎡三房,在产品设计上注重空间使用与面积的赠送,赠送面积近15%,如91㎡小三房设计有空中庭院,能自由区隔加以利用,可以做阳光房、书房、娱乐室等,增加空间实际使用率,创享百变空间价值。这样的户型,在结构上实用,能满足家庭生活的各种需要,加上人信太子湾本身的各项优势,售罄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作为人信·太子湾收官之作,此次16号楼开盘火爆售罄,对于还有不少客户没能选到房子,人信地产非常感谢新老客户对于公司产品的大力支持!未来,人信地产一定会持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住宅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让我们共同携手,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翘首以待开盘盛典
 
摇号现场紧张热烈
 
选房区火爆抢购
 
惊喜大奖,high爆全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