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评荆州风尚潮牌,享人信汇时尚盛宴

——荆州首届“潮牌盛典”评选报名火热进行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9/10

    2012,人信汇,让荆州更时尚。
    自8月26日由沙市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江汉商报及荆州人信汇强强联手打造的荆州首届潮牌盛典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商家的积极响应,现已有近百商家对此活动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为何此活动如此非同凡响呢?9月8日,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来到了潮牌第一现场,位于北京中路沙隆达广场正对面的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
    记者一进门,就看见在营销中心显目位置摆放着已报名参赛的部分商家的展示照片制成一面潮牌墙及人头攒动的场景。据悉,正在进行的是万元世界之旅基金的抽奖环节;现场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各式餐点、水果及饮料;同时人信汇当天还隆重推出了限时预约的绝版铺王席位。记者有幸在活动现场采访到了已报名潮牌评选的商家代表。
    “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可以与同行比较,取长补短,可以改进自己店铺的一些经营方式,多多学习。另外,也可以跟政府部门沟通,了解一些最新的政策,听取政府的指导,对我们经营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在江津路经营餐饮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当记者问到对主办方人信汇的评价时,商家刘先生说道:“人信地产能够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上是非常难得的,作为企业能够有这样的社会责任感和胸襟,我们虽然是做小生意,但也应该向它学习。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在荆州还没有过,相信日后运营起来会非常成功!”
    据了解,活动当天,荆州人信汇还举行了客户访谈茶话会,会上,人信汇相关领导认真听取了老业主对项目未来经营及目前的业态规划的相关建议,还对商业氛围包装及今后的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荆州首届潮牌盛典评选力争让活动的开展引导整个城市的时尚风尚标、辐射整个商业的消费聚集地,并大力促进荆州商业的发展繁荣、助力荆州壮腰!
    而荆州人信汇打造的商业综合体以其无可复制的北京中路核心地段、多元化的都市综合体、全新的业态组合和商家品牌,赢得市民赞誉,荆州人信汇带给荆州市民是以休闲娱乐消费为主体的全新都市综合体样本,代言着整个城市商业名片,通过潮牌盛典的举行也将见证人信汇必将开创荆州商业发展新格局,带动城市商业发展的宏伟前景。
    荆州人信汇商业预计2014年开业,建成后将开创荆州商业发展新格局,成为大荆州660万人全新的消费主场。
    2012让荆州更时尚,首届“潮牌盛典”评选活动现火热报名中!活动官网现已开通http://jzcp.jhtong.net/,诚邀各行业商家报名参加!2012最佳投资品荆州人信汇约25-60㎡铺王席位,逐日递减。绝版商机,敬请把握!财富热线:820000
 
客户看沙盘
 
客户积极了解产品
 
认真听置业顾问讲解潮牌活动细则
 
客户静静的等待着活动开始
 
抽奖现场
 
期待着自己中大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