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逆市售罄 震撼经开

人信·千年美丽竹香院新品8月26日盛大开盘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8/27

    尊享八年醇熟墅区,相约见证千年美丽!2012年8月26日上午人信千年美丽天籁叠院新品盛大开盘,仅仅1个小时内,逆市售罄,震撼经开!
    早上八点,当记者赶到人信·千年美丽会所时开盘现场早已坐满客户。由于需求客户量远超推出户量,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人信地产特采用电脑摇号的形式以确保到场客户都能选到心仪房源。九点二十八分,主持人宣布正式开盘,在公正人员的注视下,首批客户被电脑随机抽出。随着认购的火爆进行,房源越来越少,选房区内人潮涌动,恭喜声不断,而等待选房的客户更是躁动不安,担心抢不到心仪的好户型。
    认筹客户纷纷表示对人信·千年美丽的居住环境十分中意,揽知音湖、后官湖两湖得天独厚的湖景资源,囊括旅游区生态绿肺,独享华中最美园林景观,且小区内无论拱门石桥或是亭台廊桥的景观小品,都充满了典雅的中式江南气息。人信千年美丽在拥有完美的自然资源同时,千亩墅区里的首席商业中心——美丽茂<Mini Mall>步行街也运营在即,美食、休闲、教育等多重配套兼具,是经开居家置业的不二首选。
    此次开盘推出四期93㎡复式天籁叠院,三重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武汉楼市引起强烈关注——优势一:江南墅区上,经开区腹地,两湖资源唯你所享;优势二:2房变5房,93㎡赠送至约145㎡,赠送面积超你所想;优势三:空高5.8m,上下两层,灵动空间任你所变。三大优势掀起一场抢房狂潮,仅仅1个小时内,房源被抢购一空:
    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人信千年美丽即将应市加推101-119㎡三房变四房奢阔湖景洋房,震撼起价3900元/平,总价39万起住大三房再送一房,现认筹火爆进行中,1万抵6万,详询6970 8888或关注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8点不到客户们已早早到场签到
 
客户们焦急地等待开盘
 
选房区抢购火爆
 
成交客户领取礼品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