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解密商铺投资 共话财富商机

——荆州第二届投资大讲堂将于8月26日与您相约晶葳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8/23

    近日,从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了解到,“荆州第二届投资大讲堂暨荆州首届‘潮牌盛典’启动仪式”将于8月26日在晶葳大酒店国际厅盛大举行,武汉“玩转商铺第一人”、草根投资专家易伟文先生将出席,与荆州众投资者一同分享他投资商铺10多年来的经验心得,一场别开生动的财富分享盛宴即将开启。届时伴随着活动的进行,荆州首届时尚潮牌评选将在荆州全市包含潮流服饰类、特色美食类、休闲娱乐类、3C数码类、化妆美容类等行业商家中拉开战幕,敬请关注!?
    据悉,此次荆州第二届投资大讲堂将由沙市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江汉商报及荆州人信汇联合主办,并将邀请荆州各大主流媒体、荆州各行业经营商家代表及荆州人信汇老客户分享商铺投资之道。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将会进行荆州首届时尚潮牌评选启动仪式及荆州第二届大讲堂互动,主办方荆州人信汇于当天还特别给参与客户专属VIP优惠及幸运抽大奖的机会。
    据了解,荆州人信汇时尚潮流商街仅剩少量铺王单位预约,其无可复制的北京中路核心地段、多元化的都市综合体、全新的业态组合和商家品牌,是荆州人信汇带给荆州市民以休闲娱乐消费为主体的全新都市综合体样本。现推出的双首层产权式商铺,以超大的阳光大中庭和观光电梯、手扶电梯与地面商业融为一体,更与中央大道做到无缝对接,汇聚八方商业人气。开发商自持80%商业体量,通过引进国际化知名商业巨头华润苏果超市、万达国际影城及金库世界KTV等品牌主力店,确保整体商业长期火爆经营。人信汇商业管理公司专业招商运营团队,5年超高增值收益,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荆州第二届“投资大讲堂”即将开启,8月26日晶葳大酒店恭迎阁下莅临。荆州人信汇约25-60绝版铂金铺王,席位递减中,5年巨额增值回报。绝版商机,敬请把握!财富热线:8200000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