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共度七夕最美瞬间”,来人信假日威尼斯免费体验七夕主题艺术照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8/22

    在寓意团聚与珍惜的七夕佳节,你希望与谁一起留下不同寻常的美好回忆。8月18日上午,人信·假日威尼斯与黄石顶级摄影机构琳琅法国婚纱摄影公司联手打造的“七夕主题艺术照“ 全城限量免费体验活动在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盛大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超过50组新老客户自发参与,逾50组《东楚晚报》看房团客户也于活动期间慕名而来。
    活动现场,在绿树成荫、风景如画的醇正意大利风情园林与精装样板间内搭台布景的拍摄场景内,来宾们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风格和背景,留下七夕最美瞬间。现场来宾共同表示:“这次的主题活动选择在这样一个传统节日以这种方式开展显得非常有意义,活动不仅表达了开发商对客户的关怀,更表达出了开发商对自己楼盘无比的自信。所有拍照的场景布置,都依托于项目实景或样板间,场景的感觉比专业影楼的效果都要好。活动不仅让我们这些还未入住的准业主们直观体验到了未来入住后的品质生活方式,更让我们对自己未来的家充满了无限的自豪感。刚才拍照的时候,连影楼的摄影师都说这里太有感觉了,随便拍都是风景。这里不仅环境好,还非常实惠,每一家都有超大面积赠送,我们能买到这里的房子真是超值!”
    据悉,人信·假日威尼斯91-113㎡墅区格调高层,总价28万起入住阔绰三房,压轴10席臻稀递减,尊贵热线:6527555
 
活动客户集中了解社区概况
 
客户细致询问项目
 
烈烈炎日比不过客户看房的热情似火!
 
幸福组图
 
专业造型师现场为客户挑选服装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