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爱电影·悦生活”夏日电影节盛耀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8/22

    8月18日傍晚时分,由人信·假日威尼斯与《楚天时报》联合举办的“2012年夏日电影节”在黄石市黄思湾社区盛大举行。观影现场热闹非凡,200多名来宾共赏大片,一起享受了仲夏时节的美好时光。
    本次电影节活动在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中拉开帷幕,在有奖竞答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最终三名观众获得三等奖,两名观众每人获得价值150元的水果榨汁机,一名幸运观众喜获本场最大奖项——价值500元的空调扇。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之中,经典大片《让子弹飞》正式上映。
    本次“夏日电影节”活动深受现场观众好评和喜爱。一位陪同家人一起来观看的社区居民表示:“平时工作忙,根本没有时间陪家人去电影院看电影,这次的电影节活动让一家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一起欣赏免费精彩大片,这样的活动感觉真不错!“活动过程中,更有不少市民对人信·假日威尼斯项目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咨询项目情况。有来宾表示“之前就知道这个项目,环境非常优美,听说都是非富即贵的高端居住区,没想到高层价格这么实惠,品质又这么好,太难得了。过后一定要去现场看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黄石市民的文化生活,更彰显出人信地产“人人诚信,心怀感恩”的企业精神。人信·假日威尼斯深耕黄石8年屡创佳绩,以代表一座城市的人居高度,打造深受黄石上流圈层瞩目的品质墅区。

    据悉,为回馈客户持续追捧,并配合本次电影节活动,人信·假日威尼斯91-113㎡墅区高层,于电影节活动期间劲爆推出5套9.5折一口价房源,详询6527555。


集体观看人信地产品牌宣传片


家门口的大片,格外好看!


今天社区格外热闹


客户有序登记


天色尚早,居民们都已陆续到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