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抢铺大行动,人信汇“狂欢仲夏夜”激情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8/21

    8月18日晚,伴随着荆州人信汇限时加推的5套中庭铂金铺王的震撼登场!位于北京中路核心地段沙隆达广场的荆州人信汇“狂欢仲夏夜 抢铺大行动”活动在营销中心门口激情上演。当晚共吸引了200余组客户参与,活动现场一片火爆!
    激情四射的街头炫舞、香味四溢的美味烧烤、清凉一刻的酷爽冰淇淋、惊喜连连的互动游戏成为狂欢仲夏夜的主旋律。随着“疯狂砸金蛋,轻松赢好礼”环节的进行,人信汇“时尚潮流街”绝版中庭5席铂金铺王的现场投资说明会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进一步增强了老客户的投资信心,同时也引起很多老客户带来的亲朋好友以及当天到访新客户的浓厚兴趣,“此次加推的中庭铺位不愧是荆州铺王啊!核心地段,华润苏果、万达影城这种大品牌进驻保障,又有5年稳健回报……”现场正参与抢铺的刘先生说道。
    荆州人信汇作为荆州首席都市综合体,以无可复制的核心地段、多元化的都市综合体、全新的业态组合和商家品牌,将带给市民以休闲娱乐消费为主体的全新城市综合体样本。现推出的双首层产权式临街旺铺,以超大的阳光大中庭和观光电梯、手扶电梯与地面商业融为一体,且与中央大道无缝对接,汇聚八方商业人气。通过引进华润苏果、万达国际影城及金库世界KTV等为首的大型品牌主力店,确保整体商业长期火爆经营。人信汇商业管理公司专业招商运营团队, 5年超高增值收益,投资稳赚不赔。
   
    荆州人信汇约25-60绝版铂金铺王,席位递减中,5年巨额增值回报。绝版商机,敬请把握!财富热线:8200000
 
激情爵士舞欣赏
 
客户纷纷咨询
 
客户认真听产品介绍
 
营销中心内人潮汹涌
 
照片拼图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