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开启顶级GOLF球赛颁奖盛典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8/16

    8月15日,伴随“2012武汉东方名人golf挑战赛“之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圆满落幕,湖北人信地产携手东方高尔夫俱乐部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的知名项目人信千年美丽中心会所举办了一场专属高端社交圈层的“pro—Am配对赛颁奖晚宴”,沿途的风光、会所的景致让到场嘉宾们流连忘返。
    下午5:30时,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经过全天84位球手近6小时的激烈角逐,8名幸运选手胜出。选手们乘豪华大巴从东方高尔夫球场赶赴千年美丽会所的晚宴现场。晚间7:00时,晚宴在极具江南中式韵味的人信千年美丽中心会所一楼宴会厅举行。参加本次晚宴的不仅有“2012职业业余配对赛”的球员,还有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高峰、原湖北省副省长高瑞科、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肖志刚、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住宅中心总裁特助许源清,以及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的众多明星美女选手。大家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交流golf经验,一边观看千年美丽的项目介绍一边侃谈室外美妙的园林景致。晚宴间一名参赛选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感言:“我觉得这场宴会的选址不错,环境和气氛都很好,难得武汉现在有将园林景观做得这好的!今天时间有限,改天有活动我一定把家人也带过来看看。”
    据悉,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以精细的工艺雕琢出别墅中的国粹,既融合又创新,既继承又发展。项目将5.3平方公里的广袤知音湖尽收眼底,独享1200米悠长湖岸线,将具有三千年知音文化的民族精髓加以传承,塑造出高山流水、渔舟唱晚及春江花月三大历史人文景观。在选材上,更多利用木材、石材、烧制砖及彩铝窗进行合理搭配,营造出一种精致、简约而又不失稳重的效果。此次由人信·千年美丽精心主持筹备的“pro—Am配对赛颁奖晚宴”深受来宾赞许,它不仅是一场高球挑战的颁奖晚宴,更是一场关于文化生活交流乃至住宅品质鉴赏的圈层盛宴。“选择一种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本次高球挑战赛颁奖晚宴为人信·千年美丽盛夏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接下来千年美丽还会陆续举办更多丰富高端的圈层活动。
    特别关注:人信·千年美丽四期别墅典藏席位6300元/平起,新品湖景洋房即将全城首发,93-119m2总价39万起。预约专线:6970 8888;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晚宴即将开始
 
嘉宾抵达会所外场
 
得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晚宴筹备全景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