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激情奥运完美落幕,人信汇“奥运狂欢夜”精彩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8/14

    8月12日晚,伴随着伦敦奥运的完美落幕,中国奥运健儿以38金创下了海外奥运赛场上的最佳战绩!位于北京中路核心地段沙隆达广场的荆州人信汇“激情奥运狂欢夜”活动在营销中心门口精彩上演。当晚活动共吸引200余组客户参与,活动现场一片狂欢的海洋!
    激情四射的拉丁炫舞、清凉一刻的冰淇淋DIY、香味四溢的烧烤BBQ、惊喜连连的互动游戏成为奥运狂欢夜的主旋律。随着“疯狂砸金蛋,轻松赢好礼”环节的等活动环节,人信汇“时尚潮流街”黄金旺铺现投资说明会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进一步增强了老客户的投资信心,同时也引起很多老客户带来的亲朋好友以及当天到访新客户的浓厚兴趣,“地段没得说,人信汇还有华润苏果、万达影城这种大品牌进驻保障!又有5年38%的稳健回报,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已预约成功的张女士说道。
    荆州人信汇作为荆州首席都市综合体,以无可复制的核心地段、多元化的都市综合体、全新的业态组合和商家品牌,将带给市民以休闲娱乐消费为主体的全新城市综合体样本。现推出的双首层产权式临街旺铺,以超大的阳光大中庭和观光电梯、手扶电梯与地面商业融为一体,且与中央大道无缝对接,汇聚八方商业人气。通过引进华润苏果、万达国际影城及金库世界KTV等为首的大型品牌主力店,确保整体商业长期火爆经营。人信汇商业管理公司专业招商运营团队,培育期承诺5年38%稳定回报,投资稳赚不赔。
    荆州人信汇约25-60世界金铺席位递减中,5年38%巨额回报。绝版商机,敬请把握!财富热线:8200000
 
客户踊跃参加活动
 
营销中心内客户热情高涨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