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砸金蛋、抢旺铺、赢旅游大奖”

——荆州人信汇奥运活动热力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8/09

    近日,从位于北京中路核心地段的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了解到,人信汇举行的奥运欢乐分享季“砸金蛋·抢旺铺·赢旅游大奖”活动正在火热上演。其首创的双首层临街旺铺自面市以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尽管8月夏日炎炎,却也难抵客户投资的热情。
    据了解,凡于8月1日—25日奥运期间交付预约金的客户,均享有一次当周周六砸金蛋赢取奖品的机会。此次荆州人信汇奥运欢乐分享季除了砸金蛋赢好礼外,还有月末的终极大抽奖,获得世界旅游基金的机会。且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安排在各重要赛事当晚与荆州市民一同为中国健儿加油,进行“啤酒竞饮”、“奥运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互动活动,来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给市民带来不同的生活体验。
    荆州人信汇作为荆州首席都市综合体,位于荆州北京中路核心商圈中心地段,以无可复制的核心地段、多元化的都市综合体、全新的业态组合和商家品牌,将带给荆州市民以休闲娱乐消费为主体的全新城市综合体样本。不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城市综合体商业模式,同时也将引领核心商业圈商业升级,触发新一轮的消费风潮。
    人信汇现推出的双首层产权式临街旺铺,全通透阳光中庭设计,自动扶梯、观光电梯的高效配置,与中央大道地下商业无缝对接,汇聚八方商业人气。通过引进华润苏果超市、万达国际影城及金库世界KTV等为首的大型品牌主力店,确保整体商业长期火爆经营。人信汇商业管理公司专业招商运营团队,对整体商业实行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管理,培育期承诺5年38%稳定回报,投资稳赚不赔——前5年获38%稳定收益,5年后租金、物业升值无限。
    据悉,荆州人信汇商业预计2014年开业,建成后将开创荆州商业发展新格局,成为大荆州660万人全新的消费主场。
    荆州人信汇约25-60绝版双首层金铺限量预约中,5年38%巨额回报。绝版商机,敬请把握!财富热线:8200000
 
奥运在荆州人信汇!
 
每一个都挺好的!
 
热情的投资客户
 
喜获大奖的投资客户!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