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为荆州“文化壮腰”喝彩

——荆州人信应邀出席“荆州之声”开播仪式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8/02

    “超越梦想”荆州之声开播暨荆州广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颁奖晚会7月28日晚上在荆州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湖北省首家地市级纯新闻广播频率——荆州之声诞生,将全天候聚焦荆州及国内外新闻热点,高度关注民生民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史敏、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开播仪式,荆州人信汇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应邀出席本次盛会。
    据了解,荆州之声开播暨荆州广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颁奖典礼得到了以人信地产为首的优秀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荆州人信作为扎根荆州的知名地产商,先后在荆州开发建设了阳光青年城、人信汇等项目,一直关心荆州城市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赞助各类公益、文化活动,为大荆州“文化壮腰”喝彩。
    荆州人信汇作为荆州首席都市综合体,位于荆州北京中路核心商圈中心地段,以无可复制的核心地段、多元化的都市综合体、全新的业态组合和商家品牌,将带给荆州市民以休闲娱乐消费为主体的全新城市综合体样本。不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城市综合体商业模式,同时也将引领核心商业圈商业升级,触发新一轮的消费风潮。
    人信汇现推出的双首层产权式临街旺铺,全通透阳光中庭设计,自动扶梯、观光电梯的高效配置,与中央大道地下商业无缝对接,汇聚八方商业人气。通过引进华润苏果超市、万达国际影城及金库世界KTV等为首的大型品牌主力店,确保整体商业长期火爆经营。人信汇商业管理公司专业招商运营团队,对整体商业实行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管理,培育期承诺5年38%稳定回报,投资稳赚不赔——前5年获38%稳定收益,5年后租金、物业升值无限。
    据悉,荆州人信汇商业预计2014年开业,建成后将开创荆州商业发展新格局,成为大荆州660万人全新的消费主场。
 
荆州之声获奖选手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