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社区电影节盛大启动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7/30

    7月27日,由人信·千年美丽主办的社区电影节活动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合百花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引来了小区居民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放映现场热闹非凡。
    当晚7:00,活动在泰合百花公园的社区篮球场盛大启动。首站播放的影片为人信地产首部微电影《63年的初恋》和当季热片《四大名捕》。小区居民们在观看由人信地产倾情打造的微电影《63年的初恋》时纷纷感叹:人信地产不仅开创地产企业跨界文化产业的先河,还为武汉人民丰富了文化生活,不愧是前景广阔的实力企业!
    与此同时,人信·千年美丽新品洋房受到小区居民的热情关注。众所周知,人信·千年美丽是武汉首席别墅大盘,更是经开区极具影响力的成熟大盘,历经8年的培植,不仅营造出广为业内赞叹的华中最美园林,还成为区域内唯一集幼儿园、超市菜场、便利交通、商业步行街、全龄段健身娱乐设施、五星会所、游泳池等十大配套的成熟居住区,目前已吸引千余业主入住。
    7月,人信·千年美丽更推出93—119㎡的创新产品,双湖之间,纯板通透,同时不仅在售价上让利于民,每种户型还附赠大量赠送空间,首创3房变4房,2房变5房的超高性价比产品。完美的园林环境、通透灵动的户型、高回报的拓展空间,可以说是置业武汉经开的首选! 
    目前人信·千年美丽新品洋房开盘在即,现火爆抢筹中,认筹1万立减5万,开发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另专享惠减2%!
    看房即送精美礼品,免费专车接送,预约电话69708888!
 
居民纷纷上前咨询千年美丽洋房新品
 
人信地产微电影放映中
 
大家一起看电影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