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夏日冰品水果宴》香浓开启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7/14

    舌尖爱上清凉,难以抗拒冰品水果的诱惑,红色的西瓜,黄色的苹果,以及火龙果的点缀,香蕉的调味,7月14日上午,人信假日威尼斯在项目营销中心特别为这个夏天举办了一场冰品水果盛宴。近百组家庭来到现场消暑娱乐,体验夏天的味道,一边感受假日威尼斯热情的服务,一边品尝DIY冰激凌和水果沙拉,在忙碌工作之余,在这里度过炎炎夏日里最为心情惬意的清凉周末!
    活动当天,肉质脆嫩的火龙果、清甜多汁的西瓜、酸甜可口的山竹蔬果散发出的香味弥漫整个营销中心。许多客户上午九点开始便络绎不绝到访,共同品味“盛夏的果实”。不仅如此,水果配以沙拉酱,令到场的各组家庭一起感受生活里的无穷乐趣。同时,在这酷爽的夏季,假日威尼斯更精心准备了DIY美味冰激凌供客户品尝以及各种不同味道的冰镇饮料无限畅饮,更加冰爽怡人,让凉意瞬间俘获广大客户每根神经。而10点半整点的抽取现金红包环节,更因百分百中奖率而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抽中大奖的老业主王先生兴奋的表示:“假日威尼斯几乎每周都会办活动,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用心。我之所以在这里买房子,也是对人信开发商的服务有绝对信心!”
    在本周六的活动当天,人信·假日威尼斯推出6套优质墅区高层房源,96折一口价特惠发售,备受客户追捧。据悉,历经4月底和6月底的两次开盘“日光”之后,4期房源已十分有限,应市场需求,即将于近期推出压轴房源20套,户型面积涵盖91㎡南向3房、109㎡舒适4房、113㎡阔绰4房,敬请关注。0714-6527555。
 
客户签到
 
夏日冰品水果盛宴
 
冰品畅饮
 
抽现金红包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