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爱在仲夏·千年美丽"武汉首届都市白领湖滨交友派对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7/10

    我们是七月的热潮,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热情的火种,用激情点燃未来。
    7月8日,尽管烈日炎炎,但人们对爱情的渴望并未被仲夏艳日晒化,尽管地面温度高达到36度,400多组热情的嘉宾依然用激情和期盼成就了"爱在仲夏·千年美丽"武汉首届都市白领湖滨交友派对活动。本次活动由人信地产主办,由新浪乐居、世纪佳缘承办,在人信·千年美丽项目隆重举行。
    热情在仲夏,湖滨送清凉。从安排交通路线,到营销中心场内布置,再到亲水平台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处处体现人信·千年美丽千亩大盘的超凡魅力。现场彩球、纱缦,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主办方还专门为到访嘉宾安排了男、女缘分墙,供大家留下自己的信息、寻觅命中注定的缘份。整个活动环节都在美丽的知音湖畔进行,优美的湖滨风光在仲夏日光的宠爱下显得五光十色,与人信·千年美丽的人文美景融为一体,让到场的嘉宾无不为美丽的场景而陶醉和感动。 下午4点,交友派对达到高潮,”拍手游戏 “、”大型抽奖“、“年年有鱼”、“情侣衫DIY”、”我们约会吧“等多姿多彩的环节,让现场惊喜连连不断。
    微电影《63年的初恋》是本次"爱在仲夏·千年美丽"活动的重磅炸弹,该片是由人信地产倾力打造的浪漫爱情题材微电影,开创了中国地产微电影的先河。不仅情节浪漫感人,更引发了到场嘉宾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人信·千年美丽这样浪漫诗意的环境中收获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目前,人信·千年美丽历经八年的开发培植,已成为片区唯一集完善商业配套、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千亩高端大盘。项目以独特的江南园林和苏杭建筑风格,被市场誉为“华中最美别墅“”别墅中的国粹“,更于2011年当选”武汉优秀住宅小区“”武汉优秀景观小区“双料大奖。7月,人信·千年美丽推出93-119平湖景洋房新品,2房可变5房,实得仅3900元/㎡起,超凡的性价比,无疑是武汉刚需人群的首选。敬请广大购房者关注,咨询电话027-69708888。
 
嘉宾进场签到
 
缘份墙前人流聚集
 
到访嘉宾对项目楼盘兴趣极大
 
嘉宾在外展热切等待活动开始
 
情侣T恤DIY
 
卖力协作捉鱼
 
《我们约会吧》真实再现
 
港澳游大奖惊喜送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