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舌尖上的端午,黄石的美味

《人信•假日威尼斯》首届黄石端午美食节 火热开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6/26

    时逢端午传统佳节,艾草高挂,粽叶飘香,街头巷尾弥漫着浓浓节日气息。6月22日-24日人信·假日威尼斯【舌尖上的端午,黄石的美味】端午美食节在营销中心绚丽举行。持续3天的活动,接待近300组家庭共同参与,整个现场从第一天上午开始由始至终弥漫在热闹而又温馨的氛围当中。
    活动期间,高雅而柔美的音乐萦绕在营销中心上空,曾被法国、澳大利亚、香港以及中国等多国电视台采访报道,素有“江城八怪”之称的湖北省剪纸协会常务副会长沈老师,现场表演流传千年的“剪纸”技艺。看到如此精湛手艺的各组家庭无不欢喜叫绝,纷纷拿起手中红纸立刻剪了起来。另外一位武汉市首届非物质文化传承人代表——陶老师,从小就对面塑深感兴趣的陶老师面塑技艺高超,随手一捏,颧骨、皱纹、如霜白发加上深红帽缨,一位悠闲自在的“老渔翁”就准备扬帆出海了。两位重量级大师“指尖上的技艺”为“舌尖上的端午”端午美食节传统文化气息锦上添花,各组家庭也是对此表演深表喜爱。
    美食节自然少不了饕餮盛宴,现场师傅特制西式糕点、爆香爆米花供客户品鉴,并精心准备风味粽子、冰皮绿豆糕、日式寿司、酥软糯米糍、水果沙拉等令到场的朋友们一盘接一盘的吃个不停。同时,在文化宫外场的端午主题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营销中心参与活动及购房。不少家庭表示,好久没有吃到如此美味的特色餐点了,假日威尼斯的准备可以说是令他们感到“回味无穷、唇齿留香”。看表演,吃美食,更有精美好礼拿:幸运转盘可“赚”多次夺宝“套圈”中大奖机会,夏季必备用品及马克杯DIY、抱枕DIY、亲子装DIY等家庭礼品“随手”可得,DIY商品现场留印全家福,浓浓亲情在此感动。与此同时,在营销中心侧方,原生态水系内聚集了大量人潮,每隔几分钟,就能听到兴奋的喊声,“大鱼钓上钩了!”,垂钓俱乐部也正免费开放中,一阵阵欢声笑语,不时传来。
    人信·假日威尼斯,致力于打造黄石最适宜人居的生活蓝本,生态休闲生活一站式体验。活动同时4期墅区高层91㎡南向3房、109㎡舒适4房、113㎡阔绰4房,实得价2766元/㎡起,抢筹再省13000元,开盘倒计时中0714-6527555。
 
“江城八怪”之剪纸沈现场助兴美食节
 
“舌尖上的端午,黄石的美味”
 
礼多乐开怀
 
美食节之黄石市区外展现场
 
现场来宾纷纷表达出对项目浓厚兴趣
 
栩栩如生的面人,惊艳你的眼!
 
粽子DIY,粽有欢乐粽有爱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