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新品推介会暨客户答谢会端午节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6/25

    6月22-24日,人信·千年美丽“乐享好礼,欢乐‘棕’动员” 新品推介会暨客户答谢会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浓情上演。新老客户朋友们欢聚一堂看新品讲解片、参观精装样板房、吃彩棕,绘彩蛋,做手模,玩得不亦乐乎,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假期。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老百姓有着吃粽子,赛龙舟、挂艾叶、薰苍术、喝雄黄酒的传统文化习俗。人信·千年美丽是武汉首屈一指的文化别墅大盘,每年端午节都会推出盛大的客户答谢活动,今年佳节自不例外。上午九点,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早早迎来了众多业主和老客户,大家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洋房新品的讲解片、实地参观了精装样板房,最后在答谢体验区尽情体味千年美丽带来的节日乐趣。答谢体验区内由人信地产特邀专业手模大师创作的手模作品吸引了大量来宾,参与者在老师的引导下或是捏紧拳头、或是摆胜利 “V”手势、亦或竖起大拇指,模制出一个个属于自己的精美手模。绘画彩蛋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参与,有的模仿绘制、有的创意发挥,还将涂得缤纷绚丽的节日彩蛋赠送长辈,其乐无穷。人信·千年美丽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客户精心准备了水果彩棕礼袋,将佳节的浓情和人信·千年美丽的祝福送到每家每户。活动三天,到访客户近400多组,不少新老业主对本次即将推出的新品表现出了极大的购买意向,纷纷当场认筹。
    在本次活动中,人信·千年美丽盛大推出93-119湖景洋房新品部分户型空高约5.8米,可实现2房变5房,实得价仅3900元/起,震撼超值。现认筹立减5万!详询6970 8888!
 
手模老师引导大家制作手模
 
客户自制的手模作品
 
小朋友们画彩蛋
 
水果彩粽送去节日祝福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