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天籁叠院.璀璨绽放

人信•千年美丽洋房精装样板开放盛典暨“夏日光影.醉美千年”摄影大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6/18

     6月16日,人信·千年美丽新品洋房精装样板盛大开放,同时由人信·千年美丽和新浪乐居联合主办的“夏日光影,醉美千年”摄影大赛也如期欢乐举行。   
    上午9时,80多组摄影协会成员抵达人信·千年美丽精装样板开放盛典现场。一下车,众人便对知音湖畔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赞叹不已,“鸟语花香,源自自然,果真不一样啊!”
    在营销中心大厅置业顾问为本次摄影大赛团队统一介绍了片区的规划和人信·千年美丽项目情况,摄影爱好者们已迫不急待的要亲眼鉴证,大家快速的整理好摄影装备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首先参观了本次首开的新品洋房样板间。样板间内随行模特肆意摆出各类造型,优雅姿势与新品样板的灵动空间完美融合,大家楼上楼下自由取景,玩得不亦乐乎。
    晴好天气为本次摄影大赛团队捕捉华中最美园林的实景创造了大好良机。自洋房样板间出来,大家漫步园间,沿途绿树红花、小桥流水,惹得快门键“咔嚓”声不断,每个参赛者都不愿错失任何一处美丽片断。在场一位李老师更是一语道出真谛,“这里处处是公园、步步是美景啊,真是不错!”。时近正午,大家前往墅区中的亲水平台,与1200米湖岸线亲密接触。浩瀚的湖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衬托着湖水边的模特更加灵动可人,摄影师们纷纷上面捕捉这最美的瞬间。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大家又依次参观并游玩了一期会所、小区园林、四期巷弄及别墅样板间等。室外高山流水、香榭亭台,室内四重叠院、露台天井各处景致引人入胜,让人流连忘返。拍摄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一边品味冷餐美食,一边分享自己的拍摄作品,不时还交流着对千年美丽景观的赞许。
    接近下午2点,营销中心又迎来了一批看房团,近40多组客户对现场新品样板间和小区实景进行了参观,有多位意向者都对本次人信·千年美丽推出的93平2房变5房新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约93-119㎡湖景洋房新品即将上市,其中93平C户型可买一层送一层,2房可变5房,实得仅3900元/㎡起,超值钜惠,现认筹立减5万!预约专线6970 8888
 
“夏日光影.醉美千年”摄影团走进人信千年美丽
 
模特身姿与样板灵动空间融合
 
洋房新品备受追捧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