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家总动员之雕刻时光

——人信•假日威尼斯感恩父亲季 亲子派对幸福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6/18

    沉浸在浓浓的温馨与温情之中,满满的都是爱。6月16日为迎接2012年父亲节,人信·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内一场别开生面主题为《全家总动员之雕刻时光——感恩父亲季》亲子派对活动幸福开启,所有到场新老客户及孩子们在这里共同欢度过了一个愉快周末。活动当天,现场吸引100余组家庭全家大小一起出动。人信·假日威尼斯特邀糕点师现场为客户烘焙蛋挞、西点等供来宾品尝,精心准备水果沙拉、果汁凉茶等也是全程相伴。
    首先开始的马克杯DIY在制作师傅的指导下,现场朋友将五彩颜料均匀地印在漂亮的杯子上,形成色彩鲜艳、个性十足的时尚用品,许多小朋友都捧着自己的杯子爱不释手,露出灿烂的笑容,感受那份一“杯”子的幸福生活。精彩纷呈的“老爸看你的”、“老爸连连看” 、“亲情必修课”等全家总动员亲子互动环节,家长及孩子们热情参与,寓教于乐中拉近孩子与家长的距离,谱写更多亲子之情,游戏中胜出家庭获赠的小礼品也引得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对于“一口价特卖”及“一元竞拍”,来宾们如以前般积极踊跃,夏季清凉家电,在一片热情之中10分钟便被抢拍一空。作为人信·假日威尼斯的老业主,刘先生表示:“假日威尼斯不仅提供给咱们精品高质的楼盘,更用心营造一种和谐温馨的社区文化生活,这次父亲节活动让我们一家过的很开心,真心体验到生活美妙与乐趣。”
    据悉,人信·假日威尼斯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贯的支持与厚爱,4期墅区高层91㎡南向3房、109㎡舒适4房、113㎡阔绰4房,实得价2766元/㎡起,现在抢筹再省13000元!再不抢真没啦!活动详情及项目信息TEL:0714-6527555
 
“好爸爸、坏爸爸”开场show
 
糕点师现场烘焙幸福美食
 
亲子连连看
 
全家总动员,雕刻幸福时光
 
西瓜食神争霸赛
 
幸福de马克杯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