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美丽茂[mini-mall]

首度开盘火爆劲销,创城郊商业销售奇迹!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5/14

    5月13日,人信·千年美丽/美丽茂(mini-mall)如期盛大开盘,37席纯金街铺一经推出,即刻引爆抢购热潮。
    早上九点,当记者赶到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时,开盘现场早已坐满众多客户。由于需求客户远超推出铺量,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运营商人信地产特采用电脑摇号的形式以确保到场客户都能选到心仪铺位。九点半时,主持人宣布正式开盘,在公正人员的注视下,首批客户被电脑随机抽出。随着认购的火爆进行,铺源越来越少,选购区内人潮涌动,恭喜声不断,而等待选铺的客户更是躁动不安,担心抢不到心仪的好铺位。
    在现场,第一位认购成功的客户王先生表示,对知音湖片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尤其是临街商铺的合理规划,加上中百等大型商家现已成功运营,对于在此投资极有信心。据悉,人信·千年美丽/美丽茂(mini-mall)作为街区性购物广场,可容纳众多专卖店和特色商业,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饮食为一体的复合型商业街,作为知音湖片的首条步行商街,拥有广大高端别墅业主的消费力,每年旺盛的消费需求,投资财富必将实现快速增值。
    此次开盘推出的约57-164㎡纯金街铺,凭借知音湖片首条临街商铺的独特优势,引得到场客户纷纷下手认购,掀起了一场火爆的抢铺狂潮。开盘典礼最后的抽奖活动,亦是引得在场客户连连欢呼,精品紫砂锅、格力士微波炉、格力空调等大奖纷纷送出,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2、3号商网,57至113平铺位已基本售罄,仅剩少量164平珍稀端头大铺待定。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人信•千年美丽/美丽茂(mini-mall)纯金街铺4号商网即将循众加推,敬请期待!咨询电话:6970 8888
 
八年精培 成熟大盘 人气足自然铺更旺
现场热销 气氛热烈
旺铺投资 潜力无限
喜获大奖 开心不已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