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2012黄石首席“日光盘”,御驾荣归

——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闪耀亮相黄石春交会,人气爆棚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5/14

    5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2年黄石春季房展会拉大大幕。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今年也是形势比较严峻的一年。诸多本次参展单位纷纷放低了参展效果预期。然而,对于4月底刚刚创下黄石楼市开盘日光佳绩的「人信·假日威尼斯」来说,本次展会上又成为超乎想象而又是意料之中的人气之王,在众多参展楼盘中脱颖而出。
    据现场了解,房展会期间人信·假日威尼斯展区日均客户量接近200人,在整个展区成为一处独到风景。项目展厅内现场乐队劲歌热舞、电子琴演奏、魔术、川剧变脸、人体雕塑等精彩活动全天候不间断表演,引得大批客户驻足观看。尤其每到“变脸”表演时,展区里里外外满是人潮。另外,由于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在前些时年度首次大开盘即告售罄,因此在房展会上有众多客户都对项目充满极大兴趣,虽然开发商做足准备,咨询的客户远超预期,“这跟上次开盘售罄的场面毫不逊色,”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前来看房的客户比我们想象的多很多。”
    对于房展会期间的如此人气,项目负责人表示,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人信·假日威尼斯的硬实力:项目特邀国际大型园林景观设计泰斗—中国美术学院担纲园林设计,耗资千万打造黄石最大百亩10万方大型意式立体园林,绿化率高达约50%。园中植被丰茂,四季常绿,三季有花,近百种花木,形成4层绿化体系。同时在户型上,多达约15㎡的面积几乎免费赠送,可以按照业主需求随意改造,轻松实现三房变四房,几乎是每户多得一间房,近乎120%的超高得房率远超同片区传统高层产品。无与伦比的园林环境和完美的户型设计一经推出便持续受到广大市民青睐。
    据悉,房展会期间推出的4期91-113㎡墅区高层房源,实得价2766元/㎡起特价优惠,通过广大客户的口碑宣传,成交效果显著。目前新品200抵3000全城认筹活动火热进行中,敬请关注!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0714-6527555。


展会活动现场 好奖抽不停


首创黄石人体艺术 吸引众多客户关注


人流涌动 热闹非凡


精彩节目将展会推向高潮


原味威尼斯风情深受外国友人认同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