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世界级生活 盛情绽放

——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盛情开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5/02

    5月1日,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当天共有近200组客户亲临现场,感受荆州首席都市综合体的华丽诞生。与此同时,荆州人信汇首创双首层临街旺铺也引起了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登记现场一片火爆。
营销中心盛装绽放,现场引爆人气热潮
    当天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答谢荆州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人信地产精心准备了各种茶点、饮品供来宾品尝。在隆重的剪彩仪式之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来访客户在置业顾问热情引导下,对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并纷纷进行了入会手续办理。
    “荆州人信汇地段很好,规划和经营理念也好,跟着这个项目投资,赚钱会省不少心,也给孩子多置办一份有保障的资产”,前来办理入会的张先生感慨道,此话也道出了众多意向客户的共同心声。作为荆州首席都市综合体,荆州人信汇汇集全球知名品牌商家,以天生中心的地标形象,成为核心商圈的人气旺点。
荆州顶级生活MALL,开创前所未有的都市新生活
    随着华润苏果超市、万达国际影城、金库世界KTV三大品牌主力店的率先抢驻,荆州人信汇还将陆续引进更多的国内外品牌商家,将荆州人信汇打造成荆州现代服务业的亮点和城市发展的名片,从商业业态、消费潮流、商家品牌、商业消费环境等各方面推动北京路商圈全面升级。为荆州市民带来“全新的商业生活体验”。
    荆州人信汇是荆州首座实现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庭性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其最主要的特色,是由传统纯购物型百货和沿街商业向一站式、全功能、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的迈进,与国际一流的城市商业消费理念接轨。
双首层产权式临街旺铺,登记火热
    荆州人信汇首批推出的负一层潮流商街黄金旺铺,于营销中心开放当天短短二小时内就已登记了近200余组客户。由此可见其双首层规划、带独立产权的商铺对客户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地下商铺采用全通透阳光中庭设计,通过超大中庭与整体商业相连、自动扶梯、观光电梯的高效配置,实现地上地下商业互补,同时与中央大道无缝对接,汇聚内外部商业人气。
据悉,荆州人信汇商业预计2014年开业,建成后将开创荆州商业发展新格局,成为大荆州660万人全新的消费主场。
    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恭候阁下莅临鉴赏!有产权、大商业、低总价、北京中路约15-60㎡世界级金铺,5年38%超高投资收益,现火爆登记中!财富热线:820 0000
 
营销中心盛装绽放
点睛仪式盛情开启
现场火爆人气
客户意向登记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