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墅王之王,限量预约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5/02

    一个时代总有一个坐标,一类产品中总有一个标杆。放眼汉阳乃至武汉,在未见人信·太子湾墅王之王之前,许多别墅都号称墅王;在人信·太子湾墅王之王之后,这些别墅都将黯然失色。
四大墅王融合,一席弥足珍贵
    正如五千年历史的传承,正如中西文明的交融,融合构筑世间最璀璨的艺术。人信·太子湾城市一线湖景别墅,融合湖墅、城墅、园墅、Golf墅的居住艺术,成为举世无双的墅王之王。
    人信·太子湾墅王之王,直面万亩南太子湖,一览浩瀚湖域,水天一色的波澜胜景,直入胸怀犹带古韵,城市一线湖景成为阳台下的自然山水画,这样的别墅才是“湖墅之王”。30000㎡湿地公园,最稀缺的原生自然景观,环墅而建相融一体,隔河相望还有规划建设的“湖滨公园”,此前未见的双公园正成为私属的自然风景,这样的别墅才是“园墅之王”。
    300米直线距离近享经开万达广场,享受物质的丰盛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掌控3、6号双地铁枢纽,城市动脉唯我畅享,还有华中最大的综合体育馆,这里是层峰人士的运动主场,那些身处远郊的“伪别墅”又怎可与此相比,这样的别墅才是“城墅之王”。紧邻华中最好的球场东方高尔夫,美国知名设计师T.K.PAN设计,可承办国际比赛的标准72杆,18洞锦标赛的高尔夫球场,与许多“高尔夫别墅”相比,这里才是真正可以体验的、规格最高的“Golf墅之王”。
绝版22席,限量预约
    人信·太子湾墅王之王,即将盛大面世,绝版22席,机会稀缺,现正限量预约,成功预约即可享受非凡盛惠!墅王预约:84880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