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汇聚世界精彩 助力荆州腾飞!

——荆州人信汇商业合作伙伴签约暨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4/24

    4月21日下午,荆州人信汇商业合作伙伴签约暨产品发布会在晶葳大酒店隆重举行。荆州市、沙市区领导、人信集团高层领导、国内外100多家品牌商家代表、400多组投资客户及2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荆州人信汇与华润苏果超市、万达国际影城、北京金库世界KTV等商界巨头的签约盛况。
    在这些主力签约商家中,无论是华润苏果超市、还是万达国际影城或者北京金库世界KTV,均是首次进驻荆州。其中,华润苏果超市隶属世界500强香港华润集团旗下、2011年年销售额超过400亿元,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万达国际影城隶属于万达集团,是亚洲银幕数排名第一的电影院线,开业五星级影城86家,730块银幕,其中IMAX银幕47块,占有全国15%的票房份额,全球电影院线位于前列。2011年票房收入超过17.8亿元,市场份额稳居中国第一;北京金库世界KTV总部位于北京,全国连锁KTV排名领先。
    据悉,参与本次商业合作伙伴签约大会的主力商家和慕名而来的意向商户,对荆州,特别是沙市区的商业发展前景和消费能力以及人信汇的商业前景充满信心。大会一直持续2个多小时,人信汇会员入会活动在会后同步举行,当场就有400多组投资客户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向。
 
商业巨擘,助推北京路商圈升级
    荆州人信汇作为荆州首席都市综合体,项目由顶级生活MALL、创意LOFT、高端住宅三部分组成。项目于此时横空出世,可谓因势而生。作为市级商业中心发展的功能补充,人信汇商业项目一举填补了现有商业形态发展的空白。
    随着华润苏果超市、万达国际影城、金库世界KTV三大品牌主力店的率先抢驻,荆州人信汇还将陆续引进更多的国内外品牌商家,将荆州人信汇打造成荆州现代服务业的新亮点和城市发展的新名片,从商业业态、消费潮流、商家品牌、商业消费环境等各方面推动北京路商圈全面升级。为荆州市民带来“全新的商业生活体验”。
顶级生活MALL,让城市生活更精彩!
    荆州人信汇顶级生活MALL,荆州首座实现吃、喝、玩、乐、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庭性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其最主要的特色,是由传统纯购物型百货和沿街商业向一站式、全功能、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的迈进,与国内一线城市乃至全球重要城市的城市商业消费理念接轨。
    建成后,将形成一个足以辐射到整个荆州的强大消费磁场,为荆州所有追逐时尚与品位的消费人群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式的休闲娱乐场所,擎起荆州商业中心地标的品牌地位,带动北京路商圈的全面升级,变革大荆州地区的商业格局。
双首层潮流商街,低门槛投资,做世界500强的掌柜!
    人信汇即将首批推出的负一层潮流商街黄金旺铺,全通透阳光中庭设计,通过超大中庭与整体商业相连、自动扶梯、观光电梯的高效配置,实现地上地下商业互补,同时与中央大道无缝对接,汇聚内外部商业人气。
开发商自持80%商业体量,通过引进世界级知名品牌主力店,确保整体商业长期火爆经营,为广大投资者博取超额投资收益;人信商管公司专业招商运营团队,整体实行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管理、设定品牌进入门槛,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据悉,荆州人信汇商业预计2014年开业,建成后将开创荆州商业发展新格局,成为大荆州660万人全新的消费主场。
   有产权、大商业、低总价,北京中路世界级金铺,5年38%超高投资收益,现正火爆登记中!财富热线:820 0000
 
现场火爆人气
荆州市副市长马秋平发言
人信地产李晓明董事长致辞
人信地产总裁助理邵伟发言
人信地产商业项目营销总经理王乐
华润苏果副总经理崔百强
万达国际影城湖北区总经理 周希山女士
北京金库世界KTV董事、总经理  方婷女士
与会领导及嘉宾
启动仪式
签约
人信地产荆州公司总经理梅建中先生抽取一等奖
火爆咨询现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