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2012“垂钓俱乐部”活动绚丽开启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4/09

    4月7日,人信·假日威尼斯“鱼乐乐生活·欢聚公园家”暨2012“垂钓俱乐部”开启活动圆满举行,这场期盼已久的活动自开春以来便已精心准备,深受广大客户热捧!
    活动当天,项目总经理童总对此次“垂钓俱乐部”开放发表了精彩致辞,并与本次“垂钓俱乐部”001号客户共同完成了授竿仪式。随后,更为活动当天来到现场的客户朋友们抽取了幸运大奖。整个垂钓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每隔几分钟,就能听到兴奋的喊声,“大鱼钓上钩了!”陪伴一起的家人朋友们也是一阵欢声笑语。1个小时的比赛结束以后,多名人信·假日威尼斯新品洋房准业主分获一二三等大奖。一位业主表示:“作为一名新业主,非常开心能够参与此次垂钓活动,假日威尼斯不仅产品做得好,活动也非常精彩,我和我的朋友都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准备在这里安居乐业!”
    人信·假日威尼斯,以黄石首席10万方意式园林为依托,致力于打造黄石最适宜人居的生活蓝本!生态休闲生活一站式体验,期待各界朋友踏春而来。4期墅区高层91㎡南向3房、109㎡舒适4房、113㎡阔绰4房,首付7万起,买一房送“一房”,抢筹立省万元!咨  询电话0714-6527555。
 
VIP客户精彩发言
抽奖现场客户云集
活动现场 火爆氛围
项目总经理童总致辞
幸运圈好礼 欢乐住新家
渔趣生活 欢乐无限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