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113㎡奢华生活样板华丽公开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3/27

    3月24日,期盼已久的墅区高层113㎡奢华生活样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开放盛典于营销中心华丽举行。活动当日阳光明媚,吸引上百批客户亲临现场体验独特魅力。
    此次开放的奢华生活样板为四期高层阔绰113㎡户型,该户型除传承别墅品质,引入360度观景飘窗、大尺度阳台、约30㎡阔绰客厅外,更赠送高达十余平的户内花园,使得实际使用面积远超销售面积,得房率逾120%,业主可随喜好将赠送空间拓展改造成书房、卧室、视听室等,轻松实现三房变四房,真正的买一房送“一房”。该户型属全国一级资质实力开发企业人信地产首创户型,在黄石一经面世,便引发市场极大关注。
    在观看样板间过程中,主办方还温馨设置了答谢活动,现场准备了各式实用商品,最低2元起拍,将开放盛典推向高潮。
    据悉,除本次盛大开放的113㎡奢华生活样板外,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91㎡南向3房、109㎡舒适4房也正火爆认筹中,首付7万起,买一房送“一房”,抢筹立省万元,欢迎广大客户垂询,抢筹热线:0714-6527555。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