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江南墅院,春暖绽放

--人信·千年美丽3月18日样板别院盛大开放闹市热销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3/20

    人信·千年美丽精装样板别院开放暨亲子草莓节活动于3月18日在知音湖畔盛大举行。
    由湖北人信地产倾力多年打造的华中最美别墅名盘人信·千年美丽于3月18日对外开放了它的四期新品样板别院,现场举行的亲子草莓节活动还让步入这片江南别院的每位家庭足足体味了一把户外摘草莓的野趣。开放活动当日人流如梭、现场鼎沸,成交多套,闹热了这个初春的楼市。
     人信·千年美丽北临知音湖,南依后官湖,湖岸线绵延1200米,水域面积达5.3平方公里,是由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湖北人信地产8年精心培植的收藏级别墅项目。项目地处两湖之间,自然景观绝美,内有高山流水、渔歌唱晚、春江花月等多处人文水景及江南主题园林。建筑结构上综合了庭、院、天井、街居等中国传统民居元素,以青砖、白墙、灰瓦、庭院、里弄等中式元素与现代生活品质完美结合,臻乎艺术的精细做工,以其建筑美、传统美、气质美、人文美成为享誉华中的最美别墅,本次对外公开的两套四期新品精装样板别院更是将这片墅区的完美意境诠释得淋漓尽致。
     置身于江南园林中、信步在亭台楼榭间,阅汉女抚琴,闻高山流水,这样的生活不仅是远离尘嚣,甚至有一种穿越千年的唯美感觉。99万起的超值总价,让不少家庭在惊叹于这片绝美园林和闲雅别院的的同时,发现了巨大的收藏和保值价值,卷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人信·千年美丽新品双湖景四重院墅、买180㎡送100㎡、享前庭后院、获赠超大露台,全龄养生不容错过!详询027-69708888。
 
江南墅院春暖绽放
精装样板别院区开放
销售现场热烈
采草莓乐淘淘
精装别院室内品鉴-1
精装别院室内品鉴-2
精装别院室内品鉴-3
汉女抚琴
精装别院室外品鉴(超大平台、回廊)
精装别院室外品鉴(私家庭院)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