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乐享情人节 狂欢电影周

——人信•假日威尼斯“情人节”VIP电影专场携爱放送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2/14

    龙年新春刚刚结束, 2012年的情人节悄然到来。2月11日,龙年开年第一个周末,人信·假日威尼斯为答谢广大客户,用爱与真情开启“乐享情人节,狂欢电影周”情人节电影专场携爱放送活动。百名新老客户齐聚磁湖梦电影院,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此次人信地产为业主奉上最新上映好莱坞大片《碟中谍4》外,还准备了许多情人节小礼品,让业主们满载而归。
    活动在6点半准时开始,偌大的2号放映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电影开场前,人信·假日威尼斯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项目的朋友们,奖品非常丰厚:一等奖1名,获得品牌电磁炉一台;二等奖2名,获得品牌电饭煲一台;三等奖3名,可获得品牌电水壶一个。半个多小时的抽奖过程中,台上台下欢声笑语,来自各个家庭的小朋友玩成一片。抽奖活动结束以后,紧接着开场的电影让业主的情绪完全融入到精彩的影片情节,与家人朋友共同享受观影带来的乐趣。
    电影放映结束后,本次活动也告一段落。客户们纷纷表示,人信假日威尼斯举办本次电影专场活动,不仅让他们欣赏到精彩大片带来的视觉盛宴,同时也给他们繁忙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情趣。已经成为人信·假日威尼斯业主的张先生激动的说:“我很早就关注这个项目了,特别喜欢这里的别墅环境,去年推出高层产品后,我第一时间就购买了,户型设计真的很好,三房变四房,而且还有阳台面积赠送,很值得购买。而且,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服务非常人性化,经常会收到短信问候、节日祝福等。今晚,人信·假日威尼斯又举办了这次电影专场活动,足见他们的用心与服务了”。
    据悉,情人节电影专场活动当日,作为人信· 假日威尼斯4期龙年首发产品88㎡传世华宅于逆市热销,即推即售,锋芒全城!应广大客户追捧,项目将会陆续加推91㎡—113㎡等不同户型,至臻空间,真诚邀请您共赴尊贵优雅生活!详询:0714-6527555/6513111
 
签到喜获玫瑰
签到等候
检票进场
现场座无虚席
喜获一等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