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品质决定热销,价值成就未来

——人信•假日威尼斯88㎡传世华宅逆市热销,引爆楼市沸点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2/14

    2月11日,期盼已久的人信·威尼斯4期终于再露峥嵘,典藏已久的18套88㎡臻品华宅作为龙年首批问世产品,在新年第一时间与大家见面。当日,60多人零距离参与了此次VIP选房会,其中30余组意向客户参与选房,半小时内成交量突破9成。如此佳绩,对于入冬的黄石楼市来说实属罕见,也让人信·假日威尼斯再次成为整个黄石房地产界的焦点,树立了其“真金期待火炼”的品牌姿态。
    据了解,选房当日,人信·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人潮攒动,销售氛围火爆,不仅黄石本地客户络绎不绝的到来,更有驱车从黄石周边慕名而来的客户。项目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有外地客户咨询,主要在于项目所处黄石花湖区的地段优势。花湖开发区,其发展前景广阔,升值潜力巨大,是武汉的“后花园”。待武黄城际铁路开通后20分钟切换黄石、武汉,让项目既能坐享黄石繁华商圈,又能触碰武汉的时尚魅都。而此次开放的88㎡传世华宅,更是拥有比肩别墅功能的配置,超豪华双层复式6米挑高、独有的“家庭厅”设计、全景阳台等让生活起居与休闲娱乐互不干扰,同时,高厅的墅式尺度,轻松实现二房变五房,让消费者在减少购房成本的同时,享受到别墅社区生活的舒适度和幸福感,造就气派、豪华、舒适,尊贵的全新墅质生活品质。
    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以超高性价比来满足对生活高品质高要求的城市新贵们,一路成为众多购房者追捧的对象。仅就当日推出的88㎡的来说,半日认购人数轻松突破推售总房源数。据悉,此次火爆认购后,人信·假日威尼斯为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将会陆续加推91㎡、105㎡、109、113㎡等不同户型。不一样的生活空间,传递一样的品质享受!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0714-6527555/6513111
 
等候区座无虚席
选房区前人头攒动
第一时间签下心仪的房源
缴款区客户络绎不绝
喜获一等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