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汇精彩,龙阳展宏图

——汉阳人信汇新年祈福活动隆重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2/07

    2月5日上午(农历正月十四),在汉阳人信汇工地上,上演了一场隆重而别开生面的新年祈福活动。
    上午8时,尽管春寒料峭,龙阳村及其周边居民热情高涨,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响彻云霄的鞭炮声、锣鼓声开启了祈福活动的序幕,在庄重和虔诚的氛围中,人信集团领导、员工及龙阳村干部群众等数百人观看了龙阳村传统的舞龙灯表演,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满怀对龙阳未来的美好憧憬和祝福,一起焚香祈福。鞭炮声、鼓乐生和周边群众的欢笑声融汇在一起,热闹非凡。舞动的龙灯,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预示着2012年人信汇和龙阳村携手开启新的年景,共创龙腾虎跃、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人信地产发展14年来,一直深耕汉阳,对汉阳有着深厚的感情。汉阳人信汇在改造龙阳村、营造精彩生活的同时,高度尊重当地居民的传统文化。龙阳村大门的牌坊有20多年历史,伴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即将进行拆除。此次祈福活动,就是人信和龙阳居民一起,在这座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牌坊前,以传统的方式,举办的一次极具人文情怀的文化活动,体现了开发商与当地居民互相尊重、共同发展的阳光、开放心态和建设城市美好明天的共同愿景。
    为了方便拆迁居民原地置业,汉阳人信汇营销中心在现场专设了置业咨询台。置业顾问在现场为当地居民详细讲解了汉阳人信汇的规划,特别是20万方主题商业、600米长街MALL、地铁双层无缝接驳、150米汉阳新地标的“摩天双子塔”等全新的规划理念,引起了现场居民的极大兴趣。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 ,大多数居民都表示会选择汉阳人信汇置业,在采访过程中,他们都表示,人信集团的诚信口碑有目共睹,而王家湾商圈的快速发展、地铁3号线的建设、汉阳人信汇70万方综合体的规划建设等等利好,更让他们对龙阳的未来充满信心。
 
  祈福舞龙表演精彩
人信地产核心团队一起舞动龙头祈福吉祥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