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过年不打烊”,汉阳人信汇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2/01

    兔跃辞旧岁,龙腾耀新春。
    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汉阳人信汇营销中心在春节长假期间也举行了“过年不打烊,年货送翻天”的春节看房活动。 从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初八,年货大礼包天天送,大奖天天抽,春节期间,许多人信老业主和王家湾周边客户纷纷前来看房,营销中心人气爆满,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成果】8天累计登记客户近400组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人信老业主和项目周边的客户,部分人信老业主在活动第一天一大早就前来,恰逢小雨雪天气,天气寒冷,汉阳人信汇营销中心暖意融融,,挂满红包的金桔树、年货礼品、龙年小公仔堆成一座小山、欢快的春节主题音乐、面带微笑的销售人员,让老业主一进门就感受到人信地产的浓浓情意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听完销售人员的介绍,很多业主进行了意向登记,也高高兴兴地拿到了海鲜自助年夜饭套餐劵、年货大礼包等丰厚的奖品,进门客户个个笑开颜。
    活动期间,日均到访客户近50组,八天的活动时间累计到访意向客户近400余组。人信老业主对人信品牌的忠诚,保证了活动的人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注点】70万方综合体、20万方商业,推动王家湾商圈全面升级
    汉阳人信汇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其中商业面积20万方,汇聚世界级品质要素,打造集购物中心、运动休闲、时尚餐饮、SOHO办公、居住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都会综合体。150米摩天双子塔、600米长街MALL、双层接驳地铁的立体商街等武汉罕有的地标级建筑,即将开启大汉阳国际都会的崭新高度。
    作为人信地产继成功开发人信汉商银座商业综合体项目之后商业地产的重磅力作,汉阳人信汇以更大的手笔,以超大的商业体量,全新的商业业态组合,大量自持商业,吸引众多品牌商家进驻,推动王家湾商圈的商业业态、品牌全面升级,并以流光溢彩的商业都会生活成为汉阳的新标杆和靓丽的城市名片。
    汉阳人信汇天际LOFT,地铁上盖地标,精奢高效配置,5.4米层高创意双层空间,即将瞩目登场!销售电话: 027-84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