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盛大交房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01/03

    人信·千年美丽项目于12月30日迎来四期一区业主入伙,交房活动在人信·千年美丽中心会所一楼宴会厅盛大举行。项目现场布置得喜气浓浓,交房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盛大启动。
    12月30日,由人信地产开发建设、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项目迎来了四期一区业主入伙。上午9时,入伙交房活动在人信·千年美丽中心会所一楼正式开始,随着业主及家人们的陆续到场,现场的气氛渐渐热闹起来。销售人员热情地在会所入口接待前来收房的客户并引导至宴会厅内场,内场物业人员依照入场顺序给每组客户排号、叫号,客服人员按号细心地为每组来访客户核对资料,财务人员细致的为客户清算房款、开具票据,工程师傅们带领每组客户进行专业验房,协调组的专员们也热诚地解答前来咨询客户的疑虑…… 整个交房活动布置有序、条理井然,使客户享受到了快捷、便利的一站式服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人信地产对客户的人文关怀。
    入伙活动全程热闹温馨,前来交房的业主对收新房、过新年表现出十足的喜悦之情,大家对整个交房过程中流程的安排和接待的服务均表示出了十分的满意,全场温馨的氛围和体贴入微的服务让业主们在年末的寒冬感受到了新春的温暖,“这是回家的温暖”梅香里一户收房的业主半开玩笑的说。
    作为中国名盘,多年来人信·千年美丽一直凭借着其优美的园林环境,独特的建筑风格,专业的质量品质,以华中最美别墅之姿傲立于武汉知音湖畔,是大武汉首屈一指的人文亲水名居。本次交房活动的圆满举行,使更多的人得以入住这片美丽的人文墅区,享受日出繁华、日落湖畔的恬然生活。为答谢新老客户,人信·千年美丽推出岁末特惠房,5998元/㎡起,另送约100㎡,不用付出太多,即可轻松实现尊贵人文墅区生活,真正实现高贵不贵,一步到位的终极置业梦想。
 
内场工作人员做好充分准备 迎接业主的到来
业主们齐聚一堂 依次等待交房手续办理
交房现场井然有序
工作人员细心解惑,为业主验证资料
工程师傅带领客户进行专业验房
业主们收房后喜悦而归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