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迎春年货特卖会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12/14

    继12月9日人信地产传统品牌活动“年年有鱼”为全体业主送上新年祝福之后, 12月10日,人信·假日威尼斯再行感恩之举,于营销中心举办了“年货打街 迎春送福”2012中国龙·年货特卖会活动,以“一口价特卖”和“1元起拍”的形式,为大家带来最实惠的新年礼,让业主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人声鼎沸,到处都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氛围,人信·假日威尼斯精心准备了各样年货,包括食用油、各类酒水饮品、糖果牛奶、超市购物卡等年货必需品,如此丰富的商品以3折、4折远远低于商超的价格特卖,更有空调、取暖器1元起拍,让来宾获得实实在在的回馈。
    其中,1元起拍环节竞争最为热烈,拍卖现场竞价声音此起披伏,大家手举竞拍牌,争相喊价,竞争激烈,中间穿插的互动小游戏和惊喜大抽奖,让气氛紧张却又充满了欢笑声,令现场的气氛达到沸点。人信·假日威尼斯不仅让大家用超低折扣价购置物美价廉的年货,更重要的是传递了一种幸福感。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此次“年货特卖会”均赞不绝口,都希望此类活动能长期举办下去。一位孙小姐兴奋地说:“很感谢人信·假日威尼斯举办这次活动,总是第一时间为我们着想,贴心的送上新年的礼物和祝福,让我们能过一个省心省力的新年。”
    此外,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91-113㎡臻品瞰湖洋房持续热销中,享400亩首席别墅区,10万方意式园林,下楼就是轻轨站,5分钟至武商量贩,15分钟至文化宫,详询0714-6527555/ 6513111
 
“年货打街,迎春送福”
现场互动游戏
业主现场抢拍年货
在这里不仅仅是住的开心
货真价实的“暖意”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