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再度亮相房展会,传世华宅惊艳黄石!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11/08

    11月4日-6日,由《东楚晚报》主办的金秋房展会如期在黄石工人文化宫盛大举行,长达3天的活动汇聚了黄石当地及周边城市众多参展楼盘。房展会上,雄踞黄石住宅房地产市场鳌头的人信·假日威尼斯展台尽显地产领跑者本色,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除了向购房者展示一如既往的高端产品品质外,更别出心裁地在展会中为观众留下精彩瞬间,传达出对品味生活的美好追求。
    活动期间,假日威尼斯为此次房展会举办了精彩的演出活动,以其高性价比的宣传概念、精心布置的展位、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及超大专业阵容吸引了无数观展客户的眼球,让展位前人群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火爆,引得购房者纷纷前来咨询。展会期间,人信·假日威尼斯凭借400亩墅区环境及户型产品优势积累了大批客户,一位刘小姐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关注人信· 假日威尼斯,在与众多参展项目对比之后,还是决定购买这里,因为在人信·假日威尼斯体会到对幸福居家的真诚诠释,能亲身感受到对悠闲、健康、温馨心灵港湾的不懈追求,这才是大家所想要的生活”。
    此次展会,人信·假日威尼斯推出91—113㎡空中院馆,产品户型格局方正实用,多样空间动静组合,多尺度居住空间,灵动多变户型可拓展为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一线瞰湖之居,享有别墅级舒适空间,兼顾整体空间的实效美观与惬意的居住真谛,引得购房者的高度关注。详询:0714—6527555/6513111
 
展厅旺盛的人气
意向客户的仔细询问
热力十足的有奖竞答
好玩的成语接龙
精彩的绝技表演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