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首届职工拔河比赛第二场隆重举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11/02

    10月30日,在震天撼地的“加油”呐喊声中,来自本届独家赞助单位人信地产代表队和东本储运代表队的健儿们紧紧的拽着绳索,身体全体向后微倾,向后拉的动作整齐划一充满运动的旋律,目光紧盯着拔河绳红线,一寸一寸的移动都牵动着在场无数观众的心,“加油、加油”的助威声彼此起伏,不到裁判最后吹哨,谁都不会放弃,比赛无比激烈。
    这就是团队竞技的魅力,这就是由人信地产冠名赞助、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联合会、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联合承办的“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首届职工拔河比赛”。本场次是预赛第二场,人信地产、神龙汽车、东风电动车、顶津食品、海特生物、海尔家电、东风本田、长天通讯、武塑集团、东风乘用车、巨迪管业、东本储运、省物勘院、汉阳车研所、顶津食品、佛吉亚通达等知名企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中分别角逐男子、女子组比赛的晋级权。
    据悉,本届拔河比赛报名参赛企业几乎涵盖开发区所有企业,是一次真正面向全开发区企业的大型团队比赛,共有30支企业团队参与男子组600公斤级比赛,22支企业团队参与女子组450公斤级比赛,赛事将历时近4个月。“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有和谐,团结就有合力”成为本届比赛口号,也是开发区政府与各企业共同促进开发区繁荣发展的远景目标。团结就是力量,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也热忱欢迎您莅临现场观摩比赛。
    人信·太子湾是集人信地产13年品牌经验的巅峰巨作,也是本届赛事的冠名单位。公园之上,江湖大赏,新品情景廊院,91平3房59万起!欢迎垂询:84880888
 
我单位代表队首战出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