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首届职工拔河比赛盛大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10/26

     10月23日,由人信地产冠名赞助,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联合会、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联合承办的“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首届职工拔河比赛”盛大启幕。首场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隆重举行,猫人制衣、提爱思全兴、佛吉亚通达、东风本田、汉阳车研所、巨迪管业、腾飞劳务、武塑集团等一批开发区优秀企业上演首轮精彩角逐。
     本届开发区职工拔河比赛是基于经开区现有产业生态综合考量举办的,将主要面向开发区各企业,整个赛事将历时4个月。“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有和谐,团结就有合力”成为本届比赛口号,也是开发区政府与各企业共同促进开发区繁荣发展的远景目标。
     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主席潘德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开发区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促进经开区和谐大发展。本届赛事冠名单位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黄元文在致辞中说,“人信地产作为开发区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历经13年,已成为武汉市本土20强品牌企业,非常感谢开发区,这是一片得天独厚的可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的沃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企业与职工更具凝聚力,也让各企业与开发区更具凝聚力,共同繁荣发展,共创和谐社会。”
      据悉,下场拔河赛事将于10月3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神龙汽车、东风电动车、顶津食品、海特生物、海尔家电、东风本田、长天通讯、武塑集团、东风乘用车、巨迪管业、东本储运、省物勘院、汉阳车研所、佛吉亚通达等知名企业将角逐男子、女子组比赛的晋级权。团结就是力量,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也热忱欢迎您莅临现场观摩比赛。
     人信·太子湾是集人信地产13年品牌经验的巅峰巨作,也是本届赛事的冠名单位。公园之上  江湖大赏(新品情景廊院  91平3房59万起)!欢迎垂询:84880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