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武胜人信汇异地安置集中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10/09

    10月7日,武胜人信汇拆迁异地安置集中选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通知选房236户、到场211户、选房成功185户。再次为武胜路项目的拆迁工作递交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为更好、更快的推进新华书店片危改项目的拆迁进展工作,市区两级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调拨了“汉口城市广场”、“盛世长丰”、“邻里中心”三个楼盘部分优质房源来满足本项目的异地安置需求。由于已经积累了八月份就地安置集中选房的经验,本次异地安置集中选房活动的组织更加得心应手,得到了主管政府领导以及前来参与选房的还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目前,武胜人信汇项目的拆迁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有序开展,伴随着又一次集中选房活动的成功举行,我们坚信,今后武胜人信汇还将精彩不断,我们共同期待!
销控板围满了参与选房的居民
轮侯区外,大家秩序井然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