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恭贺人信·假日威尼斯三期业主荣耀入住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9/30

    清晨的阳光从蔚蓝的天空一点点倾泻下来,渗透到微凉的空气中,让人倍感温暖。就在这样一个金秋九月美好的季节,一直受到大家热切关注的人信·假日威尼斯于2011年9月27-28日为三期65户新业主举行了盛大的交房仪式。社区周围挂满了红色彩旗,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工作人员准备了饮品甜点与精美的礼品,庆贺业主们正式入驻假日威尼斯。
 
    在人信·假日威尼斯精心布置的交房现场,体验出“家”的温馨气氛,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协作下办完各种交房手续后,提着礼品和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深深祝福,走入期待已久的梦想家园进行验房。验房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一一带领并协助业主办理看房验房等手续、直到业主顺利拿到钥匙,热情有序的交房流程中,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了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领到钥匙的业主显得格外开心,自豪感溢于言表,赞叹别墅社区的美丽与温馨,举家欢腾的场面给金秋九月增添了一份收获的喜悦。
 
    在交房出口处,刚拿到新房钥匙的刘先生表示,人信·假日威尼斯在保证建筑品质的前提下如期交房,诚信品质大盘确实值得信赖。站在一边的刘太太看起来心情很好,笑着说道“当初买房,前后跑了许多楼盘,最后选择人信·假日威尼斯就是看中了它的品质和社区环境,今天收房,果然没让我失望!”
 
    在本次交房客户名单中,约63%的客户如期到达现场办理交房手续,现场交房率达到85.7%,大多数客户满意收房,对别墅的品质和验房的结果都感到很满意。人信·假日威尼斯在持续不断的品质升级下,从维护社区内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做起,给业主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温馨的美好家园,回馈业主们长久以来对我们的肯定与支持!
人信·假日威尼斯三期盛大交房
业主领取钥匙及精美的礼品
业主满心欢喜的办理交房手续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