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火爆开盘,热销创领黄石!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9/27

    2011年9月25日,是黄石市房地产市场振奋人心的一天,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全新产品首度开盘,推出158-216㎡臻品联排及88-113㎡瞰湖电梯洋房,便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并掀起一阵抢购风潮!在短短1个小时之内劲销七成!如果还有人说房产楼市仍然还是一个持币待购的观望时期,在一系列银行政策的限制、众多人士观望下,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首度开盘销售便有如此的火爆劲销,足以说明目前房产市场缺乏的并不是消费力,而是好的品牌和产品。
 
    不到早上八点钟,就有众多客户陆续签到进入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内外已是人声鼎沸,活动现场一片红色热烈的氛围,人信地产斥资数百万全面装饰一新的营销大厅熠熠生辉,彰显出王者的尊贵与大气。现场来宾不仅能品尝到精美的甜品及饮品,更有热情的舞蹈、独唱、提琴及水鼓表演,让来宾得到味蕾与视觉、听觉的多重震撼,当然,最另人心动的还是选到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全新推出的约160㎡精巧型联排别墅,适合三至四口之家,提前十年圆您别墅梦!约200㎡舒适型联排别墅,适合三代同堂家庭,尽享其乐融融之天伦。约220㎡奢享型联排别墅,内庭院设计,类似独栋的享受,实现多面采光,全房朝南。
 
    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全新面世的电梯洋房,首创空中别墅88㎡2房变5房,6米层高,双层空间,最大约50㎡拓展面积赠送,堪称黄石首创的独有户型,本次开盘推售房源被抢购一空!113㎡3房变4房,多变灵动空间,充分满足多种居住需求,宽敞的主卧与卫生间,使起居自然整洁,居家清爽轻松保持,并强化了居住的享受与品味,满足家庭生活与接待访客需求,尽显主人尊贵气派。
 
    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首度开盘劲销, 113㎡3变4房超高性价比敬谢全城。臻品席位火速递减中!详询:6527555/ 6513111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总致辞
4期盛世华宅盛大开盘
活动当天百余批客户到场
房源抢购进行中
选房区入口处客户焦急的等待
客户选到自己心爱的房子,毫不犹豫的买单
准业主代表上台抽取大奖
开盘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