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四期样板间盛大开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9/17

    9月17日,人信·假日威尼斯于营销中心内举办了主题为“首创新空间·启航新生活”样板间荣耀开放暨新品推荐会的盛大活动,为现场来宾实景展现了4期全新产品瞰湖电梯洋房的完美品质生活,充分演绎了一方独有的魅力。
 
    活动当天特别安排了精彩的演出并准备了美味的冷餐,气氛十分火爆,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参观。在样板间开放仪式之前,先召开了新品推荐会,主要是对4期产品进行多角度剖析,从规划、园林、建筑、户型、升值前景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让大家更了解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的魅力所在。之后,便是活动的高潮部分样板间的剪彩仪式,通过这一形式表示4期瞰湖电梯洋房样板间首度完全呈现给大家,带来的将不再只是单一的产品,而是一个可以令人充分发挥想象的灵动空间,让生活更加富有品位格调。
 
    活动的尾声,大家有秩序地进入样板间进行观看,置业顾问为每位参观者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此次,人信·假日威尼斯共推出三款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展示,涵盖了多种装修风格,包括国际化生活方式的现代简约风格、浪漫生活情调的田园主题空间、代表城市主义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不仅面积紧凑、功能完备,室内空间采光通透,引景入室的格局更是打破传统住宅布局,让清新绿意扑面而来。尤其是88㎡2房变5房的创享空间,超高性价比绝对称得上是全城第一。比肩别墅的超豪华双层复式6米挑高,双层空间,多功能家庭厅,全景阳台,赠送约50㎡空间,最大限度的提高面积使用率,绝对超高性价比大大提升整体居住价值,不管您追求时尚精致还是喜欢温馨素雅,都能在这里找到您期盼已久家的感觉。

    一位看过样板间的购房者表示,以前,看了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户型图,就感到有点心动,但却没有切身的体会,直到看了样板间后,他才真实感受到,到底好在哪里!他说:“走进样板间,首先就感觉空间很宽阔,布局很舒服,还能享受别墅才有的6米挑高和家庭厅,更让我找到一种家的温馨。”
 
    人信· 假日威尼斯4期全新之作——黄石首创88㎡—113㎡瞰湖电梯洋房,本月即将开盘,VIP申领倒计时,即享10000元/套贵宾礼遇。详询:0714—6527555 /6513111
客户参观样板间
参观者进入样板房区
客户了解项目整体规划
激情四射的水鼓表演
参观样板房前客户参与四期产品推介会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