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中秋喜乐会完美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9/14

    继9月10日“人信地产·2011武汉家庭节”第二场决赛和“人信地产2011中秋大型文艺晚会”圆满举办后,9月11日和9月12日,人信·太子湾的中秋喜乐会活动持续上演,吸引了众多朋友们的到来,让来访的朋友们在人信·太子湾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活动期间,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人员攒动,热闹非凡,走进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大家立马被转糖、捏面人和剪纸这些现在街头少见的稀罕玩意吸引住了,来访朋友们都排起队来等着体验这些传统民间艺术。小孩子看到这些稀罕玩意,都争抢着上前体验,家长也纷纷表示,在这样的传统佳节,能够看到这些渐渐失传的传统民间艺术非常难得,也让他们格外的高兴,有的朋友不禁自己动起手来,学习这些民间艺术。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广场的充气城堡也成为了小孩子们的嬉戏玩耍的乐园,小朋友们你追我赶,蹦蹦跳跳,忙的不亦乐乎。中秋佳节当然离不开美食,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特意准备了水果、饮料、糕点以及各种可口的月饼供客户品尝,让来访的朋友们在人信·太子湾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作为经开区高端住宅的代表之作,人信·太子湾汇聚人信地产13年的住宅开发经验,以“七星住品,湖居颠峰”的高端品质享誉华中,继一期开盘售罄后,人信·太子湾二期91—95平米瞰湖三房即将耀世开盘,万达旁、公园里、经开区唯一全南向瞰湖三房欢迎您莅临品鉴,84880888
来访朋友们排队等候体验民间艺术
转糖艺术深受大家的喜欢
很多朋友都跃跃欲试捏面人
小朋友不禁动起手来学剪纸
家长小孩共同欣赏民间艺术
充气城堡成了小朋友们的乐园
现场有精美糕点和月饼供应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