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开放典礼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9/13

    又是一年中秋时,这一年相伴左右的不仅是最爱的亲人,还有人信·假日威尼斯真挚的朋友。2011年9月10日,人信·假日威尼斯用真情与您相伴,开启“灵韵东方山·中秋祈福会”——暨营销中心开放典礼活动,让这个秋天更加温馨。
 
    活动当天,有近200多人参与了此次盛事,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精彩的声乐舞蹈表演,神圣的撒净仪式,热闹的猜灯谜游戏,幸运大抽奖和精美的甜点饮品,给现场的来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一段深入人心开场白之后,东方山大师进行现场撒净仪式,为人信·假日威尼斯和众生祈福,寓意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并始终秉承人信地产集团 “诚信天下”的精神,不断飞跃,永争高峰!
 
    为调动客户的参与积极性,活动现场特安排了一些精彩的猜灯谜游戏,在游戏互动中,客户与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增加了互动与交流。大家一起享受美妙节目带来的欢愉感受,体会着人信地产时时刻刻悉心为客户着想的企业文化及人信·假日威尼斯魅力之城融洽和谐的社区氛围。
 
    活动接近尾声之时,许多嘉宾参加了此次抽奖活动,幸运者赢得了惊喜大奖。许多来宾都现场为家人朋友祈福,其中一位王小姐开心的说道:“今天参加了这样一场中秋活动真的很好,特别是可以现场为家人朋友祈福,真是难得的一次机会,也祝人信·假日威尼斯越来越好。”人信地产负责人则表示,此次中秋祈福会暨营销中心开放典礼一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人信•假日威尼斯高端的建筑品质,另一方面也借这次祈福活动希望黄石的人居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成为一张城市名片,经久不衰,举世仰慕。
 
    人信· 假日威尼斯4期全新之作——黄石首创88㎡—113㎡瞰湖电梯洋房,本月即将开盘,VIP限时申领,即享10000元/套贵宾礼遇。详询:6513111/6527555
到访客户聆听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东方山高僧为营销中心撒净祈福
互动小游戏——猜灯谜
客户排队领取VIP卡
琴声荡漾在焕然一新的营销大厅内
新老客户积极参与幸运大抽奖环节
优雅曼妙的民族舞蹈
在美妙的琵琶伴奏下进行的幸运大抽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