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电影节盛情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9/03

    9月2日,人信·太子湾电影节盛情启幕,百余人相聚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一同观赏2011大片《功夫熊猫2》。不花钱看大片,更不用赶到电影院,来访的朋友们在沉醉精彩影片的同时,对人信·太子湾这种公益活动也连口称赞。
 
    晚上7点不到,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门前早已经是人声鼎沸,7点30分,《功夫熊猫2》正式放映,熊猫阿宝带着盖世五侠,再次以它憨态十足的搞笑功力而来,让在场观看的朋友笑得合不拢嘴,小朋友们更是非常欢喜。这一次阿宝不仅领悟了一门新武功,还似乎要开始谈恋爱了,精彩的剧情让现场的朋友们欣喜万分。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是到访的朋友们热情不减,大家更是对主办方精心准备扇子和矿泉水等清凉物品赞不绝口。到访的朋友表示,不花钱,不到电影院便可以欣赏大片,更有主办方的贴心服务,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夜晚,甚是欢喜。
 
    人信·太子湾电影节启幕第一场的电影放映便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厚爱,应新老朋友的要求,人信·太子湾电影节将继续上映精彩大片。9月3日晚7点,在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里约大冒险》将倾情上映,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赏。
 
    人信·太子湾湖居巅峰,91平米三房,首付仅需13万起,让您轻松入住湾区生活。巅峰热线:84880888
电影放映现场,座无虚席
大家聚精会神的观看影片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