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武胜人信汇还建房集中选房活动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8/29

    8月27日、28日,人信地产在汉口中心地段首个大型旧城改造项目—武胜人信汇,举行了盛大的还建房选房活动。为期2天的选房活动,成功被选房源达474套,超额完成本次选房既定目标。
 
    恰遇天公作美,气候宜人,早晨7点不到,签到处外就已聚满了预约前来选房的居民,活动正式开始时现场早已人山人海,原计划每半天只安排接受100余户选房,实际增加到了150批。虽然本次活动遇到时间紧张、任务繁重、情况复杂三大困难,但是在拆迁指挥部反复的方案优化,在区政府、街道、拆迁公司及人信地产等各单位精诚合作、全力以赴的配合下,本次选房活动顺利举行、圆满结束,并且创下了湖北省第一个拆迁项目“集中选房”的成功案例,为后续人信地产旧城改造项目拆迁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武胜人信汇拆迁还建房的成功选房,不仅仅意味着一次活动的成功组织,更体现了被拆迁居民对于武胜人信汇项目方案的认可,以及对人信地产的企业品牌和开发实力的信任。
 
    作为中国首席时尚文化之都,武胜人信汇不仅坐拥城市核心地段,而且还汇聚时尚文化商业。项目地处武汉两江三镇中心,地铁6号线、城市快速立交和数十条公交线路等多元立体交通架构,可迅速通达武汉三镇。本项目已入选湖北省十二五文化产业重点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区域的城市形象和产业布局,成为武汉市乃至华中地区首席时尚文化地标。
 
    我们相信,伴随着本次集中选房的成功举行,武胜人信汇今后一定将会精彩不断,喜事连连,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礼仪小姐微笑迎接选房客户
等候区内、座无虚席
销控区外客户聚精会神看房源
轮侯区内客户兴高采烈、秩序井然
选到心仪房子后客户兴奋不已
成功选房后、领取人信精心准备的礼品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