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二期样板间华彩绽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8/27

    8月27日,人信·太子湾二期样板间华彩绽放!此次开放的91—95㎡全南向瞰湖三房,吸引数百位客户抢先领略巅峰湖居风采。凭栏眺望万达广场、武汉体育中心,俯瞰万亩南太子湖、30000㎡人信公园,习习微风送来缕缕荷花清香。面对如此美景,有客户表示,住在人信·太子湾,就是住在公园里,购物在万达,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是一处真正的繁华之中的都市秘境。
 
    人信·太子湾毗邻经开万达广场,只需半杯咖啡的时间就能畅享大汉阳最繁华中心;近距武汉外国语学校、奥林双语幼儿园等国际级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未来创造舞动世界的平台;武汉体育中心、东方高尔夫、三角湖度假村等星级休闲配套,为人信·太子湾的业主们提供高端娱乐享受;不可复制的城市中心稀缺自然景观资源——万亩南太子湖、30000㎡人信公园成就世人景仰的巅峰湖居价值。
 
    正是凭借比肩世界级湾区的巅峰湖居价值,人信·太子湾深受广大置业者追捧,一期开盘热销,成为大汉阳区域高档楼盘年度销售业绩的奇迹。秉承一期精工品质,二期即将载誉上市。91—95㎡全南向瞰湖三房,承袭人信地产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企业精神,更有创意优化设计,赠送面积阔绰,客户可根据家庭需求自由分隔组合,使面积、空间最大化利用。能满足首次置业客户的“一生之选”需求,对居住改善型客户来说,如此完美的三房也能充分满足生活拓展需求。
 
    人信·太子湾91—95㎡全南向瞰湖三房样板间现已华彩绽放,欢迎广大置业者莅临品鉴,登记既享一万八特惠!巅峰热线:84880888
人信•太子湾二期样板间华彩绽放
开放当天客户纷纷前来登记,领取2000元购房优惠券
众多客户纷纷到访
来访客户对项目有浓厚的兴趣
营销中心门口的充气城堡成了小朋友们的乐园
客户参观样板间
对面的万达今天开业了,以后购物方便了
95㎡三房卧室宽敞,更有阔绰南向飘窗,绝无仅有
儿童房温馨可人,房室厅无不南向观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